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11 22: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切りたいなぁ[.34AA3BBFBB]
大家还想去不去ツーリン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1-11 22:16 发表


烧伤?!!您这是怎么了?怎么还搞出烧伤来了?
烧伤可不好痊愈,严重么?什么情况?说来听听。
我去年也被蒸汽烫伤过,那叫一个痛,晚上别想睡觉,那止痛药让我吃的,一把一把的呀。
不过已经好了,就是留下 ...

说来话长啊 前一阵搬家 俱乐部里的一位大哥跑了几个小时来帮我搬家 又帮我来安摩托的警报器  为了感谢他 请他来家里吃个便饭(我以前是厨师)前一晚在家准备 做红烧猪蹄的时候要炒糖色 用油炒糖 糖化开后 锅翻了 全扣小腿上了 几百度吧 腿都烧白了 被救护车送医院去了 医生说全身10%皮肤烧损 烧伤2到3度  就是说最深的级别了 呵呵  来日本头回坐救护车 不过我命大 没发烧 头十天在普通医院就医 和你的经历一样 不过伤口面积大 每天要忍受剧痛 扒皮一样 还要咬牙去上班 回家痛的打颤 还得忍着 不能告诉家人 幸好咱们一位兄弟给我送了顶半个月的快餐食品 要不得饿死 还有一位兄弟帮我准备代步的原付  这回我明白大恩不言谢的意思了 因为谢谢两个字太轻了  マジで助かった。医生说手术比较好 可是 我的现状不能做手术 买车加搬家 积蓄归零 休息就没钱 现场请长假就回不去了  还不能和家里商量 就在网上找不做手术的方法 找到一所专门医 治疗手段很独特 接受治疗后除了洗伤口时要忍受痛苦外 其他时间痛感都不太强 这样就不会影响工作了 不过伤势较重 医生说初步愈合为止大概要3到4个月  几乎每天都要去医院 即使有保险一天也要2000多每个月诊费也大概要数万 晕死 为了省钱 外食零食全戒每天只吃一顿饭 可又要保证营养 可把我当年当厨师的本事都用上了 今天算了一下 一个月 吃饭大概1万多一点就搞定了    这带来一个好处 最近发现腰围缩了 也算是无心插柳吧 现在偶尔还能骑车 不过右腿不能快速的弯曲及伸展 所以等信号的时候几乎不返回空档 左手一直握着离合 一圈下来 可苦了左手 呵呵 不过通过受伤 除了公司 医院 就是回家 一个人的时间很多 反省了很多 这次可能是报应吧 以后好好尽责任 守本分 伤好了 一起烤肉吧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au120 于 2008-11-12 11: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16: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2日-24日に二日を選んで、富士、伊豆をツーリング計画を立ってます。皆さんはどうです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12 19: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07: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22,23怎么样。
土日玩完了回来周一休一天。好处:周一回来一定堵车,周日的话不用急着往回赶

部长你得先把日程定下来再征求大家意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1-12 02:30 发表

说来话长啊 前一阵搬家 俱乐部里的一位大哥跑了几个小时来帮我搬家 又帮我来安摩托的警报器  为了感谢他 请他来家里吃个便饭(我以前是厨师)前一晚在家准备 做红烧猪蹄的时候要炒糖色 用油炒糖 糖化开后 锅翻了 全 ...

au叔的痛史又讲一便   现在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5: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1-12 02:30 发表

说来话长啊 前一阵搬家 俱乐部里的一位大哥跑了几个小时来帮我搬家 又帮我来安摩托的警报器  为了感谢他 请他来家里吃个便饭(我以前是厨师)前一晚在家准备 做红烧猪蹄的时候要炒糖色 用油炒糖 糖化开后 锅翻了 全 ...


在日本特别是单身的,生个病啥的实在太痛苦,如果没有朋友就是两个字[凄凉].....
烧伤是比较麻烦的,听你这么一说这个医院的治疗方法应该算是不错的。
如果做手术植皮的话你原本的烧伤位置和被去皮的地方两个部位都需要恢复时间,
可能不要你现在这么长时间,但是基本上行动就麻烦了。睡觉也许就只能保持一个姿势。
记得一定注意饮食,不能太单调无营养,而且注意不要大量引水造成为扩张,造成胃肠功能紊乱。

这个周末你休息不?上次跑到了市川那边,发现里我那里不远,到你那也差不多,周末跑去看看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5: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1-11 21:20 发表
就是别下雪,下雪了,就哪儿也去不了啦。


估计也就再有1个月就差不多要收车天天改坐电车上班了。
唉..... 太讨厌拥挤的电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7: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cd 于 2008-11-13 12:06 发表

au叔的痛史又讲一便   现在怎么样了
还行吧 每天去医院换药  这三个月豁出去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