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大家在聚一下,在还没有结冰之前,再ツーリング一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0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1-8 23:00 发表
没问题,下次我去八王子,后面挂两块肉,左面一块,右面一块.
烤好了,趁热吃.你一块,我一块,
吃完了我烤的肉,保证你火力十足.
得  你不知道我正处于烧伤治疗期呀 [.46E3155]  还火力十足呢  下次大家跑 得慢点我才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2: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中,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0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11月ツーリング的提议

天凉啦。
2008年最后一回。。。
时间:   22,23,24(其中两天)
理由:  准备时间充裕,有选择余地
地点:  箱根,伊豆
理由:  从哪里开始,从哪里结束。    不南不北,大海,红叶,温泉,富士山。
人数:  能来的都来哈。        

部长给个意见,联系联系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0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8-11-10 01:23 发表
天凉啦。
2008年最后一回。。。
时间:   22,23,24(其中两天)
理由:  准备时间充裕,有选择余地
地点:  箱根,伊豆
理由:  从哪里开始,从哪里结束。    不南不北,大海,红叶,温泉,富士山。
人数:  ...


赞成 要不 再往南边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我也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6: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1-8 15:14 发表
 奥多摩に行った? 今日エンジンでも温めようと思ったら 雨なんか  KYだね


我没去,那天早上衣服都穿戴整齐了,一开门.......下雨! 我就放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11 2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11 2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