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22: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噢多摩,去的是高尾山的大垂水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8 22: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11-8 22:32 发表
没去噢多摩,去的是高尾山的大垂水岭。
今度のツーリング 千葉方向にしないか 八王子まで行くのは今の状態だとかなりに無理があ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1-8 22:39 发表
431219
我来加加点儿料,
今天回家的路上,觉得NOJIMA的アフターファイヤ-够烤肉了,
我就索性去了趟肉铺,在NOJIMA上挂了一块肉,回到家发现烤的火侯正好,
现正一边吃烤肉,一边给部长灌水呢.
帮你找到组织了 请我吃烤肉吧  [.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8 2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zx10r和moviestar是你的朋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8 2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ack.man 于 2008-11-8 22:29 发表
原付上山不行吧?


快的原付也很快的,像suzuki的ZZ都可以上到10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3: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多练练技术!
光傻开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8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