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11-8 22:32 发表 没去噢多摩,去的是高尾山的大垂水岭。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1-8 22:39 发表 431219 我来加加点儿料, 今天回家的路上,觉得NOJIMA的アフターファイヤ-够烤肉了, 我就索性去了趟肉铺,在NOJIMA上挂了一块肉,回到家发现烤的火侯正好, 现正一边吃烤肉,一边给部长灌水呢.
原帖由 black.man 于 2008-11-8 22:29 发表 原付上山不行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