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7 12: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骑摩托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爷们还要挡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

我想问问,这里边的哥们们骑的都是1000cc以上的吗?
有没有小点的400的,有吗?
我也很喜欢机车,准备考本,然后整一辆,
还请各位多指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5: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7 10:39 发表


对阿,明天有雨啊,周日好像没雨。
 奥多摩に行った? 今日エンジンでも温めようと思ったら 雨なんか  KYだ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就学完普通二轮了,我只能骑400cc以下的,你们车都是400cc以上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加西 于 2008-11-8 10:54 发表
我想问问,这里边的哥们们骑的都是1000cc以上的吗?
有没有小点的400的,有吗?
我也很喜欢机车,准备考本,然后整一辆,
还请各位多指点啊


有400的 一台ZZR400和一台CB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gang 于 2008-11-8 19:06 发表
下周就学完普通二轮了,我只能骑400cc以下的,你们车都是400cc以上的吗?


有四百的 刚说错了 是3台 还有一台SUZUKI的GSX400
骑大的最大新加入的ZZR1400 然后是两台隼 1300 还有小飞飞的XJR1300
400以上的 按顺序排是 3台MOVISTAR 1台FZ-1 1台R1000 我的12R 然后就是 XJR1300 和 两台隼 最后是ZZR1400
400以下的 按顺序排是 ZZR400 CB400 GSX400 还有个踏板(多少CC的我忘了 大厨的)

另 还有一台没见过的R1 和一台日本人的R6

现在的构成大概就这样吧

关西还有一台ZZR1400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还是zzr1400比较棒,我的隼快退休了[.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夕方 雨が止んだ バイクで家の周りを一周した 久々に乗ったんで楽しかったし バイクも喜んだだろう まあ 火傷のせいで少しだけ走っただけだが疲れた しかし なにより驚いたのはガソリンの値段 レギュラー128円 夢みた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付上山不行吧?

[ 本帖最后由 black.man 于 2008-11-8 22: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