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1-7 10:39 发表 对阿,明天有雨啊,周日好像没雨。
原帖由 阿加西 于 2008-11-8 10:54 发表 我想问问,这里边的哥们们骑的都是1000cc以上的吗? 有没有小点的400的,有吗? 我也很喜欢机车,准备考本,然后整一辆, 还请各位多指点啊
原帖由 wanggang 于 2008-11-8 19:06 发表 下周就学完普通二轮了,我只能骑400cc以下的,你们车都是400cc以上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