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8 17: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remotion.jp/contents/hid/kawasaki/
HID的安装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7: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Romeo 于 2008-10-28 14:10 发表

so creazy
什么条件才能加入你们啊!?

请和部长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00: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大家最近都听不见什么声音了?好冷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大赛 真是 骑半年 歇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6: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和BenBenBen沟通好了。
俱乐部全体成员欢迎BenBenBen*(ZZR1400)的加入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1-5 22:00 编辑 ]
BenBenBen1103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8: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10R也是 中国人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0: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六好像会下雨,估计去不了了,以前就很想买zzr1400,黑色的,有气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8: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说话了

[..200752115046848.]
我看到了传说中的日本直线最快。。。。。。。。。。。。
HAYABUSA   还是一对。。。  真幸福
还有忍者,羡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8: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是直线没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1-7 00:49 发表
星期六好像会下雨,估计去不了了,以前就很想买zzr1400,黑色的,有气势。


对阿,明天有雨啊,周日好像没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