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0 09: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打厨!你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7: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昨天夜里,又有人光顾了我的车,,,,,因为警报调整的很灵,最后安全了,,,,,,,,,,,,,
很沉着的一个人,第一次警告响了,居然没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13: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のツーリングにむけて検討をはじめてい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0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0-24 17:47 发表
:@ 昨天夜里,又有人光顾了我的车,,,,,因为警报调整的很灵,最后安全了,,,,,,,,,,,,,
很沉着的一个人,第一次警告响了,居然没跑.

抓住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02: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0-24 17:47 发表
:@ 昨天夜里,又有人光顾了我的车,,,,,因为警报调整的很灵,最后安全了,,,,,,,,,,,,,
很沉着的一个人,第一次警告响了,居然没跑.


抓住他,他那么喜欢摩托,就轰几下油给他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02: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ばらしい
私のバイク
小猴子.jpg
小猴子的侧面.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2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aka.momoko 于 2008-10-26 02:16 发表
すばらしい
私のバイク


我曾经见过MONKEY加NOS的................ 在路上跑着的时候还是.....................
心里怕得都不行了 ........................!! 怕它哪下飞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2: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10-26 18:58 发表



箱根 如何?
時速70以下の場合 僕も行こ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0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0-27 12:45 发表
時速70以下の場合 僕も行こう


我同意,改次出去看看谁跑的最慢?很有技术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4: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 creazy
什么条件才能加入你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