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2 2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小分队回来了 累死我了[.1784B60.] [.1784B60.]
今天日光堵死了连摩托车也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01: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cd 于 2008-10-12 22:35 发表
第一小分队回来了 累死我了[.1784B60.] [.1784B60.]
今天日光堵死了连摩托车也堵
我猜你就得回来  明天要上班的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0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周围的摩托车都不见了 估计都趁三连休去跑了  能不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7: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0-10 19:31 发表

没看到翻在那里的车吗?


原来是车,没看出来,以为是垃圾箱.........
汗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7: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cd 于 2008-10-12 22:35 发表
第一小分队回来了 累死我了[.1784B60.] [.1784B60.]
今天日光堵死了连摩托车也堵


照片没一起带回来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2: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部长说是九连弯  我靠 40多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弄得我以后再也不想开车了!!完了!总之部长还是挺负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快传照片上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0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俱乐部的主贴沉了,大家要顶起来啊。会长~~下次的活动有构思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09: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下次多照顾照顾你们俩。一帮老爷们吃BBQ就得甩开腮帮子吃,不能装秀气啊。这不,后悔吃的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