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5 08: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部山岳公园 ??

日文叫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5 08:52 发表
中部山岳公园 ??

日文叫啥???



开会回来了,累死了

就是上高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6: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

   由于一个车和两个人有事情,决定退出,导致车有些不够,

所以现在在招一个车去? 请问有没有想开车去的朋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2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よ。。

给我起来!!!!!!!
怎么沉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准备差不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2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富士山登顶成功!明天去做准备活动-----------------御在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迁徙的笨鸟 于 2008-7-25 22:23 发表
笨蛋准备差不多了吧。。。。


有点不打算买雨衣跟包了。。

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少人少车了啊!希望大家考虑好了再报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1: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26 01:07 发表
怎么又少人少车了啊!希望大家考虑好了再报名啊!

对不起啊,是我啊!!
我对我的身体没信心,,支持不了24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姐 ``你要相信一句话  没有什么不可能滴````
在没有做之前就放弃了````
什么事  只要做了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