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6 01: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这句话前天我的研究室的朋友也跟我说了一遍...
我完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0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7-26 01:40 发表

对不起啊,是我啊!!
我对我的身体没信心,,支持不了24小时....


没关系的,呵呵
这不还有一个多礼拜才登山,可以在组织组织的,呵呵

另外,希望报名的确认自己8月2号,3号是否全天都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1: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6 01:45 发表


没关系的,呵呵
这不还有一个多礼拜才登山,可以在组织组织的,呵呵

另外,希望报名的确认自己8月2号,3号是否全天都有时间?

等看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2: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7-26 01:40 发表

对不起啊,是我啊!!
我对我的身体没信心,,支持不了24小时....

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8: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6 00:47 发表


有点不打算买雨衣跟包了。。

再看看。。。

鞋和包是必用的,解放双手,呵呵。。。。。帽子,眼镜,魔术头巾(用处多多,可当毛巾。帽子。护腕  。还能保护镜头等等),水袋,手表,维氏是必带的。。。。。
山不陡手仗可以不用的,体弱的GGMM要准备,雨衣可以带塑料一次性的,预防万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9: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夜要带上头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26 09: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做个有钱人 于 2008-7-26 09:31 发表
我想去....



好的,那替你报名了阿!
现在等待有车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登了个御在所(1200米左右),已经把我累得不成人样了!富士山(3000多米)我会没事吧!
新鞋没事,我脚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