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7 23: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gkrt2007 于 2008-7-27 23:16 发表



你呀你,兴奋的出去试穿了哈?
看这次爬山把你给兴奋的,天天做梦都在喊着去爬富士山耶!
伟大的富士山呀,就让笨蛋多爬你几次吧。。。
感觉 有点黄 有点暴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平 于 2008-7-27 23:13 发表
今天去了百元店看,手套。。。怎么全是什么园艺手套。。。搬东西的手套。。。。
没有爬山的手套诶。。。。
百元店当然是卖普通货 专业货要到专业店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3: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gkrt2007 于 2008-7-27 23:16 发表



你呀你,兴奋的出去试穿了哈?
看这次爬山把你给兴奋的,天天做梦都在喊着去爬富士山耶!
伟大的富士山呀,就让笨蛋多爬你几次吧。。。



这语气,呵呵,感情很复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0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NIE 于 2008-7-27 23:50 发表



这语气,呵呵,感情很复杂啊


有什么好奇怪的?这说明笨蛋小两口恩爱有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2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7-28更新,又有人有点事情去不了了,这样就刚好15个人,3辆车,离登山时间不远了,请大家做好准备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2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赖小子
  做个有钱人给我你门的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よ。。

人变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1: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頂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2: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号天气很好~8月3号更是太阳高照。。。估计回来时会热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