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0: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有个已经报了名的兄弟,因为2号要加班,所以给我说不去了,这样就空了一个座位,

还有人要报名吗?


PS. 请各位报了名的确认好自己的时间是否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よ。。

哇。。。。
藤之球啊。。。。
好远啊。。。。
我家是中村公园。。。坐地铁得1个点左右吧。。。
哇哇哇。。。。
哦对了,用带一双换的鞋去么。。。。。
然后,那个带什么灯的帽子还是什么头灯的,在富士山旁边没有卖的么,百元店不能有卖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0: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平 于 2008-7-24 20:25 发表
哇。。。。
藤之球啊。。。。
好远啊。。。。
我家是中村公园。。。坐地铁得1个点左右吧。。。
哇哇哇。。。。
哦对了,用带一双换的鞋去么。。。。。
然后,那个带什么灯的帽子还是什么头灯的,在富士山旁边没 ...



坐地铁从那里到名站不到20分钟,呵呵,中村公园不知道多远了
鞋你自己想带就带,不过不要太占地方,要不你上山就想把它扔了
灯似乎百元店有,但是不知道电池能用多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0: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よ。。

晕。。。。。坐地铁哪能那么短,怎么也得40分。。。。

没事,我忍了。。。

那不用带牙刷或者换洗的衣服之类的么。。。

帽子戴仔仔戴的帽子就可以么?不戴帽子可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0: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平 于 2008-7-24 20:37 发表
晕。。。。。坐地铁哪能那么短,怎么也得40分。。。。

没事,我忍了。。。

那不用带牙刷或者换洗的衣服之类的么。。。

帽子戴仔仔戴的帽子就可以么?不戴帽子可不可以。。



好样的,呵呵
我们晚上到那里,第二天下山就回来了,你要带了可以带上,下山之后休息的时候说不定去泡澡
帽子还是带上把,下山的时候要是阳光很强烈,不带帽子估计会不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1: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喊一喊:  在召集一个人上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20:10 发表



谢谢业余,你最近要去?先去探路吧,呵呵,回来给报告一下啊


PS,上次你有几张照片在我这里


我31号去,1号回来...要是回得早的话,一定来报告!
因为是跟着别人组的团,我现在连走那条路线都不知道呢。。。

我现在在msn上,方便的话你传照片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我有点不想买背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1: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4 21:35 发表
不错。。。

我有点不想买背包了。。。

你是说的登山包么?我也去看了看,那种又可装相机又可装登山用品的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新鞋的朋友们,一定要在登山前试穿几次啊!不然要磨脚的[.46E3155]
还要多带些创可贴[.0962E6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