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24 20: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平 于 2008-7-24 20:37 发表 
晕。。。。。坐地铁哪能那么短,怎么也得40分。。。。
没事,我忍了。。。
那不用带牙刷或者换洗的衣服之类的么。。。
帽子戴仔仔戴的帽子就可以么?不戴帽子可不可以。。
好样的,呵呵
我们晚上到那里,第二天下山就回来了,你要带了可以带上,下山之后休息的时候说不定去泡澡
帽子还是带上把,下山的时候要是阳光很强烈,不带帽子估计会不舒服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