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7 0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明天我也要穿新鞋出去转转呀。。。

这38度的天气,穿这么个鞋在街上,会不会把路人笑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27 12: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1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还有时间的。[.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试穿几天新鞋,不然10个小时的路,怎么过啊

今天比昨天还惨
这腿疼死了!别说上下楼了,连走平路都跟机器人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要带的水,运动饮料什么的,都先冻起来,要不然8/2喝的饮料都是热的!
衣服要穿化纤的,速干的!不要穿棉织的,不快点干的话,很容易感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哦。。。可惜没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27 21:25 发表
还有,要带的水,运动饮料什么的,都先冻起来,要不然8/2喝的饮料都是热的!
衣服要穿化纤的,速干的!不要穿棉织的,不快点干的话,很容易感冒的



化纤衣服是什么样的。。。对衣服的料子最麻痹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3: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体育用品店都会有卖的,
ポリエステル
polyester
涤纶
你看一下服装上的标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3: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よ。。

今天去了百元店看,手套。。。怎么全是什么园艺手套。。。搬东西的手套。。。。
没有爬山的手套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3: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7 00:56 发表
看来明天我也要穿新鞋出去转转呀。。。

这38度的天气,穿这么个鞋在街上,会不会把路人笑傻呀??



你呀你,兴奋的出去试穿了哈?
看这次爬山把你给兴奋的,天天做梦都在喊着去爬富士山耶!
伟大的富士山呀,就让笨蛋多爬你几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