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6 2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啥鞋?

怎么把脚搞破了呢??

穿了几双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御在所,这山相当规模呀。。。

下周等富士山也就是1700米左右的高度(相对落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1: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6 21:47 发表
御在所,这山相当规模呀。。。

下周等富士山也就是1700米左右的高度(相对落差)。。。


新买的登山鞋呀!登山用的厚袜子
山上累的哈哈的喘!下山好不喘了,可膝盖和脚腕子这疼啊!
还有就是热!我带了3瓶水(900ml×3,500ml×1)
热死大于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1: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山上,多少能凉快点。。。

登山用了多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厚袜子里面,是不是该穿个薄的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6 21:59 发表
富士山上,多少能凉快点。。。

登山用了多少时间???


早上8点开始,11点多点儿登顶。
因为我是新手,同去的公司先辈让我在中途休息了4次!

在山上吃了午饭后,1点下山,只用了2个小时,休息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2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8/3要不要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2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辛苦了,多带几双袜子,另外这几天让你的脚适应下新鞋,要不然直接怕富士山,新鞋给你来个下马威就完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0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也对呀!俺明天穿一天先试试看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0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穿着个短袜子就试了一天的鞋 把我脚踝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