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4 2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23:32 发表



哦,呵呵,你来了
这周还过来踢球吗?

谢谢你的这些建议

那就是说山上没有水,以前好像有人说每个小屋都有免费的水,呵呵,看来得多准备点


这周还想去踢啊,你们的场地真不错,也认识了一帮朋友。

山上有水的,是不是免费的我不知道。我的意思不是说山上没水,是说下山的时候不要急着下山,要先确认包里水还够不够。好像下山的路不止一条,上次我走的那条一路上没什么店,有两个落在后面的朋友水没带够,买又买不到,追我们又追不上,可给渴坏了~~

[ 本帖最后由 阿拉丁的灯绳 于 2008-7-25 00: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拉丁的灯绳 于 2008-7-24 23:44 发表


这周还想去踢啊,你们的场地真不错,也认识了一帮朋友。

山上有水的,是不是免费的我不知道。我的意思不是说山上没水,是说下山的时候不要急着下山,要先确认包里水还够不够。好像下山的路不止一条,上次我走 ...



呵呵,那天走的急,要不然给你介绍几个老队员,这个礼拜你要过来的话提前招呼声,我没事了也去踢,离我这里也就几百米


上山的事情这个周末好好商量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3: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24 23:37 发表


我开始试穿的日本牌子的鞋时也是大两号,后来选了个外国的牌子,就变成1个半了,嘿嘿!
看上面的帖子,笨蛋的装备挺全阿!


我小时候买鞋的时候总买大2个号,人穷脚却长的快,呵呵,往往是脚还没长大鞋子就破了
要是你过了长脚的年龄,还是建议不要整那么大的,合脚(普通厚度袜子+鞋垫)就可以了,运动鞋大了脚很不好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7-24 23:40 发表
我同事上周去过了,说山顶啤酒800一缸,おにぎり 400一個

暖かい水を持って行ったほうが良い、頂上にはめちゃ寒い



那么贵的.那我背点水上山卖去看来很有市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咱背点500Ml的饮料上去吧。。。

包大,反正也没东西可以装。。。。

你是不是要带架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0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4 23:58 发表
要不咱背点500Ml的饮料上去吧。。。

包大,反正也没东西可以装。。。。

你是不是要带架子呀??



我要是能搞到便宜的二手架子就带上
我的三脚架绝对不带,2.5KG,相当于500ml 的水5瓶,我怕半路我吧架子扔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0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可是要带的。权当负荷训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0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山上没有小溪什么的?要不就地取材也行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0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山是个火山,

上面除了石头,火山灰,啥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0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活动
要是去中部山岳公园的话
我一定报名
[..0602910.] [..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