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23:32 发表 哦,呵呵,你来了 这周还过来踢球吗? 谢谢你的这些建议 那就是说山上没有水,以前好像有人说每个小屋都有免费的水,呵呵,看来得多准备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阿拉丁的灯绳 于 2008-7-24 23:44 发表 这周还想去踢啊,你们的场地真不错,也认识了一帮朋友。 山上有水的,是不是免费的我不知道。我的意思不是说山上没水,是说下山的时候不要急着下山,要先确认包里水还够不够。好像下山的路不止一条,上次我走 ...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24 23:37 发表 我开始试穿的日本牌子的鞋时也是大两号,后来选了个外国的牌子,就变成1个半了,嘿嘿! 看上面的帖子,笨蛋的装备挺全阿!
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7-24 23:40 发表 我同事上周去过了,说山顶啤酒800一缸,おにぎり 400一個 暖かい水を持って行ったほうが良い、頂上にはめちゃ寒い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4 23:58 发表 要不咱背点500Ml的饮料上去吧。。。 包大,反正也没东西可以装。。。。 你是不是要带架子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