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01:35 发表 哦,这个看起来不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4 02:02 发表 你入不入呀?? 我还在犹豫呢。。。 这个东西,买的话,也行,毕竟下雨天可以穿穿。。。但是,现在种类太多, 价格比较凌乱。。。不知道如何选择。。。
原帖由 比业余更业余 于 2008-7-24 09:17 发表 晚上9点出发的话, 到日出的时候(4点50左右)也就正好8个小时,有点紧阿! 不过你们走须走口,理论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日出,也就无所谓了.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24 09:36 发表 [.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24 09:49 发表 还要带上几瓶抗疲劳饮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