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4 0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4 01:35 发表



哦,这个看起来不错啊


你入不入呀??

我还在犹豫呢。。。

这个东西,买的话,也行,毕竟下雨天可以穿穿。。。但是,现在种类太多,

价格比较凌乱。。。不知道如何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0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4 02:02 发表


你入不入呀??

我还在犹豫呢。。。

这个东西,买的话,也行,毕竟下雨天可以穿穿。。。但是,现在种类太多,

价格比较凌乱。。。不知道如何选择。。。


我还是不买了,估计以后私费登这么高的山的机会比较小,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9: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9点出发的话, 到日出的时候(4点50左右)也就正好8个小时,有点紧阿!

不过你们走须走口,理论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日出,也就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9: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9: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带上几瓶抗疲劳饮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饮料??

说个名字,超市有卖的吧,好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一张御殿场 富士山 的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比业余更业余 于 2008-7-24 09:17 发表
晚上9点出发的话, 到日出的时候(4点50左右)也就正好8个小时,有点紧阿!

不过你们走须走口,理论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日出,也就无所谓了.



谢谢业余,你最近要去?先去探路吧,呵呵,回来给报告一下啊


PS,上次你有几张照片在我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0: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24 09:36 发表
[.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有人不去了,现在还有一个座位.你们那边有人要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24 09:49 发表
还要带上几瓶抗疲劳饮料



俗称 壮x水?

山脚下便利店应该有的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