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1: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比业余更业余 于 2008-7-24 21:30 发表


我31号去,1号回来...要是回得早的话,一定来报告!
因为是跟着别人组的团,我现在连走那条路线都不知道呢。。。

我现在在msn上,方便的话你传照片给我吧



改天把,最近一直开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24 21:42 发表
买了新鞋的朋友们,一定要在登山前试穿几次啊!不然要磨脚的[.46E3155]
还要多带些创可贴[.0962E694]


穿2双袜子,而且鞋号还大,也磨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鞋都会磨脚的,何况登山鞋比普通鞋硬得多!要给脚充足的适应时间[.087]

我的登山鞋比普通鞋大1个半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24 22:53 发表
新鞋都会磨脚的,何况登山鞋比普通鞋硬得多!要给脚充足的适应时间[.087]

我的登山鞋比普通鞋大1个半号!


我的大了2个号呢。。。自己本打算再买大半个号的。。。

可是店员说足够了。。。

不是很紧,也不是很松。。。(2双袜子,其中一双是中厚的登山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另外一位人也要加班去不了了,这就造成了我们的队伍非战斗性减员2名
所以,现在还空2个座位,要去的朋友抓紧时间报名!


PS : 请确认好自己的时间,不去的赶紧打招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3: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小建议:
登山拄的的木棒子不买也可以,因为挺重的,说不定还是个负担,而且路上可能会捡到。
背包一定要双肩的。
山顶风很大很冷,外套一定要能挡风,最好准备一套雨衣。
下山前要确定水有没有备足,因为下山的路上要走很久才有小店。
鞋子不一定非要登山鞋,普通运动鞋也可以,鞋底要硬。
有一种酸素水不妨可以试一下,是装在铝合金瓶子里的,价格和普通的饮料差不多。
上山的时候别走那种看起来比较宽阔平坦的路,那是给履带车走的,可能走着走着就没路了。
加油![..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3: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拉丁的灯绳 于 2008-7-24 23:29 发表
一点小建议:
登山拄的的木棒子不买也可以,因为挺重的,说不定还是个负担,而且路上可能会捡到。
背包一定要双肩的。
山顶风很大很冷,外套一定要能挡风,最好准备一套雨衣。
下山前要确定水有没有备足,因为下 ...



哦,呵呵,你来了
这周还过来踢球吗?

谢谢你的这些建议

那就是说山上没有水,以前好像有人说每个小屋都有免费的水,呵呵,看来得多准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4 22:59 发表


我的大了2个号呢。。。自己本打算再买大半个号的。。。

可是店员说足够了。。。

不是很紧,也不是很松。。。(2双袜子,其中一双是中厚的登山用)


我开始试穿的日本牌子的鞋时也是大两号,后来选了个外国的牌子,就变成1个半了,嘿嘿!
看上面的帖子,笨蛋的装备挺全阿!

[ 本帖最后由 左京京 于 2008-7-24 23: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3: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事上周去过了,说山顶啤酒800一缸,おにぎり 400一個

暖かい水を持って行ったほうが良い、頂上にはめちゃ寒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