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3 22: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笨鸟,我今天出去买了2样回来。。。

今天出去买了merrell的这款GORE-TEX XCR的鞋子。。。15000日元。。。


又买了条millet的冲锋裤。。。(12000日元)

日本卖东西就是NND的贵。。。

周五打算去买GTX雨衣,看好一款Pro-Shell的,日本Mizuno的,15DN的面料,31500日元。。

然后,还差背包,头灯,和一个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3 20:07 发表



我不知道这个五合目和新五合目是不是一个地方?

要是的话咱们预约下吧,这个就交给你了,我们这边19个人,呵呵,你也知道,我不会日语的,

所以这次活动还请去的各位鼎立协助,毕竟我是义务组织的.
突然发现网页预约的是宿泊 明天打个电话问问食事能不能预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3: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3 22:10 发表
笨鸟,我今天出去买了2样回来。。。

今天出去买了merrell的这款GORE-TEX XCR的鞋子。。。15000日元。。。


又买了条millet的冲锋裤。。。(12000日 ...

日本Mizuno的,15DN的面料,...
这牌子美津奴吧,户外里不是很清楚的。。现在一个是GTX面料,还有就是TNF用的H。。。的那种面料,再就是艾高自己的TDM面料是防水透气的,还是用市场上成熟一点的。。。呵呵
这个也是日本的牌子,做户外的。。。。

[ 本帖最后由 迁徙的笨鸟 于 2008-7-23 23:53 编辑 ]
gl-gamut-gs-01.jpg
gl-gamut-gs-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迈乐的鞋不错啊,通常此鞋要比正常鞋小一码。买时一定要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0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23 22:23 发表
突然发现网页预约的是宿泊 明天打个电话问问食事能不能预约。。。



好的,谢谢兄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须走口的登山路线很长
而且路比较难走
同志们都做好必死的准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迁徙的笨鸟 于 2008-7-23 23:51 发表
迈乐的鞋不错啊,通常此鞋要比正常鞋小一码。买时一定要大一点。。。


买了27号的。。。,店员说够了。。。不用再大了。。。(穿厚袜子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迁徙的笨鸟 于 2008-7-23 23:49 发表

日本Mizuno的,15DN的面料,...
这牌子美津奴吧,户外里不是很清楚的。。现在一个是GTX面料,还有就是TNF用的H。。。的那种面料,再就是艾高自己的TDM面料是防水透气的,还是用市场上成熟一点的。。。呵呵
这个也 ...


我说的15DN,也是GTX的,好像有40DN,30,20,15,现在最好的就是15,

线非常细。。。编织后,雨水更难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0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4 01:24 发表


我说的15DN,也是GTX的,好像有40DN,30,20,15,现在最好的就是15,

线非常细。。。编织后,雨水更难进入。。。



哦,这个看起来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把腿摔到了,
等着看你们的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