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15: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7-23 15:20 发表
没意见!!需要的装备到时候电话询问你~嗬嗬~

发誓要自力更生爬到山顶!!!!![..0602910.] [..0602910.] [..0602910.]




好,财政大臣,记得思考费用问题如何解决啊,拜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3 15:23 发表




好,财政大臣,记得思考费用问题如何解决啊,拜托了!


好的!交给我吧!好歹咱是学经济出身的!![.AF61.]

咱老陕聚会的细则都出来了`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5: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须走口 一个饭店的网址 http://fujisan-kikuya.jp/ 领导同学 我们要不要预约啊

菊屋須走口五合目駐車場75-2031
東富士山荘須走口五合目駐車場75-2113


[ 本帖最后由 jntt 于 2008-7-23 16: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6: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10点出发?24小时不睡觉还要爬山??
楼主,我开始担心我不能胜任这次活动了...
最近我每天睡少于5个小时就走路开始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7: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7-23 16:57 发表
10点出发?24小时不睡觉还要爬山??
楼主,我开始担心我不能胜任这次活动了...
最近我每天睡少于5个小时就走路开始飘了...
想中途睡觉的话 山小屋现在不可能了
如果能带上帐篷 睡袋 防潮垫的话 可以傍晚登山到八合目 睡到1点左右 再起床冲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7: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保守睡眠不足之苦... 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2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7-23 16:57 发表
10点出发?24小时不睡觉还要爬山??
楼主,我开始担心我不能胜任这次活动了...
最近我每天睡少于5个小时就走路开始飘了...




早上10点出发,估计下午很早就到五合目了,占车位,吃完饭后的时间可以休息,直到晚上登山之前你都可以休息


除此之外,有什么好的建议请提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2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23 15:54 发表
须走口 一个饭店的网址 http://fujisan-kikuya.jp/ 领导同学 我们要不要预约啊

菊屋須走口五合目駐車場75-2031東富士山荘須走口五合目駐車場75-2113



我不知道这个五合目和新五合目是不是一个地方?

要是的话咱们预约下吧,这个就交给你了,我们这边19个人,呵呵,你也知道,我不会日语的,

所以这次活动还请去的各位鼎立协助,毕竟我是义务组织的.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23 20: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2 23:43 发表
笨鸟,GTX字样的衣服,是属于冲锋衣吗???

怎么日本写的是雨衣。。。

GTX应该是GORE-TEX的缩写,       是的,现在也有新的面料,都死贵的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