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2 23: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太多 不好组织
到时候分小组吧 四五个人一个leader
时间确保比较容易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3: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提前走。。。

须走口,不早点走的话,看不到景色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笨鸟,GTX字样的衣服,是属于冲锋衣吗???

怎么日本写的是雨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0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GTX应该是GORE-TEX的缩写,
经特殊加工,防水面料的一種。不仅防水、而且透气。(商標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0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3: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2 22:32 发表


我只知道你们和小黑走,怕时间跟不上,呵呵
周末和子子说了,他们走最近的路花了7个小时登顶,我们人多, 所以我们开始登山的时间也许会提前点的



不是拉 我是说我的身体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了,不去爬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3: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咱们干点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3 15: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安排(请大家参与讨论,针对有问题的地方可以提出来):

     8月2日早上10点,地铁东山线fujigaoka(藤 丘,之所以选在这里是因为从这里直接上东名高速) 2号出口集合,到时候找不到请给我电话 (原则上希望10点出发,所以尽量在9点半左右到达,由于时间安排紧张,所以过时不候,请各位遵守时间)

      中途会在滨名湖休息1个小时左右,然后直接奔须走口(之所以走这个路线是因为这面向东,到时候万一我们赶日出时间到不了山顶,理论上在这条路线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日出)新五合目停车场

      停车场吃饭,然后自由活动或者休息

      晚上9点(子子他们走最近的富士宫口耗费了7个小时,我们人多路长,估计耗费时间会更长)开始登山,赶早上4点多到接近山顶的地方看日出

      下山休息, 傍晚时分返回名古屋


以上是初步计划,请大家对有疑问的部分提出来,或者给一些更好的建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5: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见!!需要的装备到时候电话询问你~嗬嗬~

发誓要自力更生爬到山顶!!!!![..0602910.] [..0602910.] [..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