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2 1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2 11:16 发表



你怎么发到这里来了?
昨天没去拍花火?我这星期去拍 把前辈的方法贴到这儿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1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22 11:35 发表
昨天没去拍花火?我这星期去拍 把前辈的方法贴到这儿来了。。。



哦,我昨天拍完了,呵呵,呆会把照片全部弄到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7: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滴医生告诉偶说  偶不适合去那么高的地方的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17: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22 17:03 发表
偶滴医生告诉偶说  偶不适合去那么高的地方的说  。。。。。。。



哦,那得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7: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22 17:03 发表
偶滴医生告诉偶说  偶不适合去那么高的地方的说  。。。。。。。
亲娘哎 私人医生都有了 你直接坐私家直升飞机去好了 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添的两件行头。
GetAttachmen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传一件。我看不用搞的那末专业。
GetAttachmen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0: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7-21 18:23 发表
我去看衣服了,都很薄很轻,不知道能不能保暖..
大约一件2万左右.. [/quote
有GTX字样的就能保暖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2 17:30 发表



哦,那得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了


偶什么情况 你不是知道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22 21:24 发表


偶什么情况 你不是知道的么?


我只知道你们和小黑走,怕时间跟不上,呵呵
周末和子子说了,他们走最近的路花了7个小时登顶,我们人多, 所以我们开始登山的时间也许会提前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