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1 0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如此,不过周1(8/4)是否可以去上班,就不知道了,嘿嘿[.34AA3BBFBB]


你的那件[ 始祖鸟GTX冲锋衣。82000。。] 也太贵了吧!还是黑色的说///
昨天,看了一件特棒的(牌子忘了)6万多,都吓了我一跳,跟你的一比,小巫见大巫勒[.0AFA]

[ 本帖最后由 左京京 于 2008-7-21 00: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0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祖鸟的东西都特贵。。。

性价比比较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00: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8: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8: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衣服了,都很薄很轻,不知道能不能保暖..
大约一件2万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9: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よ。。

我突然觉得,如果我去的话,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就是去哪里露营或者旅行去了,好像根本不是爬山的装备。。。。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3连休回大阪玩了一圈,弄了一个旅行包。

不是专用的登山包,只是便宜货而已。笨蛋介绍的登山专用包太专业了,直接被价格吓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2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份,已经有东京的兄弟(好像),去登富士山了。。。

大家过去看看,装备,和拍的片子。。。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64576

感觉不冷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1 相机要有バルブ功能,用M档拍。

  就是说能控制快门开闭时间,实在不行,有夜景功能的相机也行。

2 最好有快门遥控线,拍的时候做到尽量不动相机。

3 三角架是必须的,没有三角架照出来的东西肯定是虚的。

4 小手电,因为有时需要看相机上的数据,我是用手机照明的。

5 黑遮板(就是一块黑色的板,用来遮住镜头的)

  可以在快门开着的情况下,用档板来遮盖镜头,这样的话会在一个画面内照到很多暴开的花火。


在拍摄的时候一般曝光5秒左右就差不多,视所在环境的光亮度。

镜头焦距调到无限远,ISO调到你相机的最低档,黑白平衡为自动。

光圈调小点,f8-f11左右。

三脚架,快门线我感觉是必须的

模式设置到m,光圈11,快门调成bulb,对焦调整无限远

曝光时间完全根据自己感觉,看亮度和轨迹等等需要,一般我是飞上去一瞬间按快门,到快暗掉为止放开快门的(不过对于比较亮的就要缩短时间,不过轨迹就没那么漂亮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1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22 10:08 发表
1 相机要有バルブ功能,用M档拍。

  就是说能控制快门开闭时间,实在不行,有夜景功能的相机也行。

2 最好有快门遥控线,拍的时候做到尽量不动相机。

3 三角架是必须的,没有三角架照出来的东西肯定是虚的。 ...



你怎么发到这里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