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17: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7:01 发表
能看到偶的话么????????????
能 。。。下次有跟新我发短消息给你 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7: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了 你都不知道 我这还不能开2个网页 因为只要关闭一个 其他的所有都要关闭 所以短信息一般都不敢看啊

我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7: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菜要是在就好鸟。。。。
好想跟你们去玩
满肚子花样实战不出来。。

祝福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7: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白菜快来。。等着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7: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7:09 发表
晕死了 你都不知道 我这还不能开2个网页 因为只要关闭一个 其他的所有都要关闭 所以短信息一般都不敢看啊

我不!!!!!!!!!!!!!!!!!!!!!!!
你这明显中毒了。。。又上了什么不健康网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7: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冤枉死啦  偶什么都没上啊 偶这样的一个电脑白痴 能上小春来的色一下就不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8: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7-15 21:39 发表

有多冷?[.0E853ADD1]




冻耳朵,冻手,还有就是土豆片的袋子会变的很鼓要炸开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9: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7-17 15:58 发表
昏~越说越离谱了~~

这还不都是你们吹出来的~其实我才是真正可怜没人爱啊~~[.1B7C8D6A30.]

老乡好谦虚呀~~~~~~~~~~~~^*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9: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有点担心的是五合目那里的停车问题。估计车会很多。
在网上搜了一下,大致有下面这个网页有介绍。反正早点去会好一些。太晚到那里就有点微妙了。
http://www001.upp.so-net.ne.jp/fujisan/fuji-parking.html#1

だから、週末や夏休みのピーク時に、日帰り登山のスケジュールで早朝にやってくると、駐車場に入りきれなくなり、五合目からはるかに離れた場所に止めなければならなくなるのです。対策としては、なるべく夜の早いうちに駐車場にたどりついておくことです。

另外一个网页里说山下有一个停车场,有临时巴士可以到五合目,30分钟一班,似乎也不错。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考虑利用。
http://www.pref.shizuoka.jp/kensetsu/ke-210/fujisan/skyline.html

以上。闪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