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8 0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8 08:36 发表
呵呵,那你们FB一族,在后面追赶我们吧。。。

不追!!!不追!!!!

我们很底调的,对吗,宝贝!!!我门安全第一的赶到和你们集合!!!

导航,别人已经答应借给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8 09:44 发表
这个。。。我给大家解释一下 糖果盒她没疯 是她电脑不好使了 大家表介意。。。


呵呵 谢谢你帮我跟大家解释哈~!!~~

偶真的没有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8 09:58 发表

不追!!!不追!!!!

我们很底调的,对吗,宝贝!!!我门安全第一的赶到和你们集合!!!

导航,别人已经答应借给我了


太好啦。。。咱们低调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8 1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8 10:40 发表


太好啦。。。咱们低调点哈。。。。


你门准备出动小黑一台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应该是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8 1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8 12:27 发表
恩 应该是地。。。。。。。。。。。


那你们初步打算几个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8 08:36 发表
呵呵,那你们FB一族,在后面追赶我们吧。。。

什么是FB一族呀?
一直搞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FB=腐败(FUB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8 12:35 发表


那你们初步打算几个人呢


哈哈 现在可能有5个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3: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8 09:58 发表

不追!!!不追!!!!

我们很底调的,对吗,宝贝!!!我门安全第一的赶到和你们集合!!!

导航,别人已经答应借给我了




ジョン的导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