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7-17 15:18 发表 我决定要去啦!虽然第二天一早还要去出差~~ JNTT和小吴你们可一定要来啊~大汇合哦~呵呵~~[.3636DF40]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5:10 发表 发猴子是为了更新阿 要不最后一个说话的就一直是我自己 这个电脑居然敢我玩罢工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5:28 发表 糖果盒你什么破电脑 踹他两脚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5:25 发表 如果第二天出差去山梨的话 你都不用回名古屋啦 。。。
原帖由 急风 于 2008-7-17 15:25 发表 多多你要去,你的粉丝 不都来了 [.AF61.] [.AF61.]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15:37 发表 欢迎你啊,呵呵 这下估计咱们队伍壮大了,你的粉丝都要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