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7-17 15:18 发表
我决定要去啦!虽然第二天一早还要去出差~~
JNTT和小吴你们可一定要来啊~大汇合哦~呵呵~~[.3636DF40]
如果第二天出差去山梨的话 你都不用回名古屋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7-17 15:18 发表
我决定要去啦!虽然第二天一早还要去出差~~
JNTT和小吴你们可一定要来啊~大汇合哦~呵呵~~[.3636DF40]

多多你要去,你的粉丝
不都来了
[.AF61.]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AF98EC.]
[.AF98EC.]
[.AF98EC.]
[.AF98EC.]
[.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5:10 发表



发猴子是为了更新阿 要不最后一个说话的就一直是我自己

这个电脑居然敢我玩罢工
糖果盒你什么破电脑 踹他两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5:28 发表
糖果盒你什么破电脑 踹他两脚

哈哈。踹坏了,猴都发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5: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7-17 15:18 发表
我决定要去啦!虽然第二天一早还要去出差~~
JNTT和小吴你们可一定要来啊~大汇合哦~呵呵~~[.3636DF40]


欢迎你啊,呵呵
这下估计咱们队伍壮大了,你的粉丝都要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5:25 发表
如果第二天出差去山梨的话 你都不用回名古屋啦 。。。


可惜是要去大阪。。。。。。。[.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5:28 发表
糖果盒你什么破电脑 踹他两脚



晕死啦 人家本本好可爱的说 只是最近学的调皮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急风 于 2008-7-17 15:25 发表

多多你要去,你的粉丝
不都来了
[.AF61.] [.AF61.]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15:37 发表


欢迎你啊,呵呵
这下估计咱们队伍壮大了,你的粉丝都要来了..............


你们都太夸张啦。。。。。。

我的粉丝在哪儿呀?我怎么都找不到呢?[.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