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14: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晚上爬山也不会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54 发表
怎么我有发不出去话啦???????????????

电脑坏了
多发几遍式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58 发表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不能发话,开始发猴了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5: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56 发表



晚上等他们回来 咱们商量一下吧 要不就开我们家车也行啊



好的,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A4D3E.] [.A4D3E.] [.A4D3E.] [.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急风 于 2008-7-17 14:59 发表

电脑坏了
多发几遍式式



恩 就是嘛!~~累死我了都快

你说我灌个水容易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急风 于 2008-7-17 15:00 发表

不能发话,开始发猴了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发猴子是为了更新阿 要不最后一个说话的就一直是我自己

这个电脑居然敢我玩罢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 [.E1C3F8.] [.E1C3F8.] [.E1C3F8.]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要去啦!虽然第二天一早还要去出差~~
JNTT和小吴你们可一定要来啊~大汇合哦~呵呵~~[.3636DF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