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36 发表 看看我发的话 能不能看见啊???/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38 发表 晕死啊 发好好多话 都看不到拉 我说等晚上后援团们回来了 偶跟他们商量一下 看看在拉个4 5 6 7个人去 要是没人去的话 偶自己去 没车子也要去!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14:52 发表 宝贝,我在的呀!!! 但是我上班,如果我去的话,出发的时间比较晚!! 问11点出发爬山的话,我想我应该能赶到的!!!(如果去的话,你们要等我来了在开始爬山的哦.还有我的车没有导航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你们) 计划 ...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4:55 发表 请假啊 ~~~周六还上班 怎么活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