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发的话 能不能看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4: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36 发表
看看我发的话 能不能看见啊???/


你发什么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啊  发好好多话 都看不到拉

我说等晚上后援团们回来了 偶跟他们商量一下 看看在拉个4 5 6 7个人去
要是没人去的话 偶自己去 没车子也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4: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38 发表
晕死啊  发好好多话 都看不到拉

我说等晚上后援团们回来了 偶跟他们商量一下 看看在拉个4 5 6 7个人去
要是没人去的话 偶自己去 没车子也要去!



好的,收到,你们在决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我在的呀!!!

但是我上班,如果我去的话,出发的时间比较晚!!

问11点出发爬山的话,我想我应该能赶到的!!!(如果去的话,你们要等我来了在开始爬山的哦.还有我的车没有导航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你们)

计划再次酝酿中!!!!!

宝贝坐我的车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有发不出去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14:52 发表
宝贝,我在的呀!!!

但是我上班,如果我去的话,出发的时间比较晚!!

问11点出发爬山的话,我想我应该能赶到的!!!(如果去的话,你们要等我来了在开始爬山的哦.还有我的车没有导航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你们)

计划 ...

我们便睡觉边等你[.AF0FBC71]
有小黑就热闹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14:52 发表
宝贝,我在的呀!!!

但是我上班,如果我去的话,出发的时间比较晚!!

问11点出发爬山的话,我想我应该能赶到的!!!(如果去的话,你们要等我来了在开始爬山的哦.还有我的车没有导航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你们)

计划 ...
请假啊 ~~~周六还上班 怎么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4:55 发表
请假啊 ~~~周六还上班 怎么活啊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14:52 发表
宝贝,我在的呀!!!

但是我上班,如果我去的话,出发的时间比较晚!!

问11点出发爬山的话,我想我应该能赶到的!!!(如果去的话,你们要等我来了在开始爬山的哦.还有我的车没有导航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你们)

计划 ...



晚上等他们回来 咱们商量一下吧 要不就开我们家车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