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17 23: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22:57 发表 
土狼,你给我一个计划,如果去的话我的出发时间估计得下午5到6点左右!路上3个小时,我的车没有导航,很难找到你们的!!
总之我们晚上11点从须走口五合目停车场出发开始登山
你查查地图,要是你能赶11点之前来的话就可以
目前计划停车在须走口新五合目停车场,这个图的右上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17 23:0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