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3: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22:57 发表
土狼,你给我一个计划,如果去的话我的出发时间估计得下午5到6点左右!路上3个小时,我的车没有导航,很难找到你们的!!


总之我们晚上11点从须走口五合目停车场出发开始登山
你查查地图,要是你能赶11点之前来的话就可以


目前计划停车在须走口新五合目停车场,这个图的右上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17 23:08 编辑 ]
20080715_0cfdb23d58e1ed13a068b21eFWmRQiUw.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牛腩饭 于 2008-7-17 22:56 发表
这种好事,没看到太可惜了
俺调整一下计划先
去的话提供 4个座位了



好的,哥们确认好了之后通知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俺也去看看
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yugg8 于 2008-7-17 23:14 发表
有机会俺也去看看
8/2


欢迎阿,确认后请在这里通知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22:57 发表
土狼,你给我一个计划,如果去的话我的出发时间估计得下午5到6点左右!路上3个小时,我的车没有导航,很难找到你们的!!

晕!你到现在还不装导航啊!有它多方便。快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7 22:31 发表
我支持 须走口。。。

人少是一个,还有就是可以全程看日出。。

好的!俺也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17 23:18 发表

晕!你到现在还不装导航啊!有它多方便。快安吧。

我~~~~~上个星期,换了4个轮胎,轮毂,就没有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3:46 发表
晕 看了中部这几个帖子 才发现没人列小装备的表~

http://www.fbinjapan.net/bbs/viewthread.php?tid=430

1. 绑腿很有必要 ------------- 下山的时候,有很多沙土路,没有绑腿的话,鞋子里容易进沙子。 2000-30 ...

好详细的说明!谢谢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你去BigCamera,买个偏携的导航,

可以接车载电源,也很方便,关键是便宜,

只要3-5W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7 23:28 发表
小黑,你去BigCamera,买个偏携的导航,

可以接车载电源,也很方便,关键是便宜,

只要3-5W左右。。。

对头,这样是最合适的,好像还可以拆呢,也可随身携带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