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23:38 发表 如果我去的话,我尽量去借一个来用用!!!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23:39 发表 是阿,有那玩意还是方便阿
原帖由 牛腩饭 于 2008-7-17 23:44 发表 俺车上有一个
原帖由 ansoncy 于 2008-7-17 23:54 发表 LZ我也想去,我是登山初心者,要是去的话,最低限度需要哪些装备呢?注,有车5人坐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23:15 发表 欢迎阿,确认后请在这里通知下,呵呵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8 09:23 发表 能看到我说的话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