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23: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去的话,我尽量去借一个来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23:38 发表
如果我去的话,我尽量去借一个来用用!!!


是阿,有那玩意还是方便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23:39 发表


是阿,有那玩意还是方便阿


俺车上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牛腩饭 于 2008-7-17 23:44 发表


俺车上有一个


兄弟,确定去吗?要是确定的话我就在首页上写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也想去,我是登山初心者,要是去的话,最低限度需要哪些装备呢?注,有车5人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3: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soncy 于 2008-7-17 23:54 发表
LZ我也想去,我是登山初心者,要是去的话,最低限度需要哪些装备呢?注,有车5人坐



呵呵,看首页的照片子子的服装

只要穿上初冬的衣服就可以了,主要是穿双合脚的运动鞋.


PS :  确认去了之后请在这里给我留言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0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23:15 发表


欢迎阿,确认后请在这里通知下,呵呵


给你留言这人是我男朋友。。。

我们fb一族也准备参加了 在我和小黑的大力推荐下  车子我们自备  人员还未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08: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你们FB一族,在后面追赶我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09: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到我说的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09: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8 09:23 发表
能看到我说的话么????????????
这个。。。我给大家解释一下 糖果盒她没疯 是她电脑不好使了 大家表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