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17 2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21:03 发表 
要是没有停车位那可就麻烦啦。。。。
那就停到山下,做大巴上去
8月2号早上10点从fujigaoka(地铁东山线)出发,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 因为要走东名高速,所以从那里出发比较合适
至于登山口走富士宫口还是须走口,请大家参与讨论?
富士宫口路线最短,爬山需要5个小时,但是缺点是人多,车也多,据说风景没有须走口好,因为在南面
须走口需要开车多走50公里左右,优点是人少,车少,风景好,登山需要5小时40分钟,全程可以看日出(因为在正东面)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17 22:2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