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2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没有停车位那可就麻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子子 于 2008-7-17 19:59 发表
稍微有点担心的是五合目那里的停车问题。估计车会很多。
在网上搜了一下,大致有下面这个网页有介绍。反正早点去会好一些。太晚到那里就有点微妙了。
http://www001.upp.so-net.ne.jp/fujisan/fuji-parking.html#1 ...


是啊,谢谢子子,估计11点出发的话,在滨名湖呆1个小时,下午3,4点就可以到吧,5点之前到应该没问题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21:03 发表
要是没有停车位那可就麻烦啦。。。。



那就停到山下,做大巴上去



8月2号早上10点从fujigaoka(地铁东山线)出发,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 因为要走东名高速,所以从那里出发比较合适

至于登山口走富士宫口还是须走口,请大家参与讨论?

富士宫口路线最短,爬山需要5个小时,但是缺点是人多,车也多,据说风景没有须走口好,因为在南面
须走口需要开车多走50公里左右,优点是人少,车少,风景好,登山需要5小时40分钟,全程可以看日出(因为在正东面)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17 22: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2: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 须走口。。。

人少是一个,还有就是可以全程看日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7 22:31 发表
我支持 须走口。。。

人少是一个,还有就是可以全程看日出。。




我也支持这个,看看大家的意见

还有,为了早到占停车位,10点出发,不知道能起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2: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早都可以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须走口 毫无疑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22:33 发表
须走口 毫无疑问~~~


呵呵,那里离东京近,你去的早在停车场等我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2: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好事,没看到太可惜了
俺调整一下计划先
去的话提供 4个座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2: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狼,你给我一个计划,如果去的话我的出发时间估计得下午5到6点左右!路上3个小时,我的车没有导航,很难找到你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