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15: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5:44 发表
[.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宝贝儿是不想吃粉丝啦?呵呵~~[.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5: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14:52 发表
宝贝,我在的呀!!!

但是我上班,如果我去的话,出发的时间比较晚!!

问11点出发爬山的话,我想我应该能赶到的!!!(如果去的话,你们要等我来了在开始爬山的哦.还有我的车没有导航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你们)

计划 ...


你能来就好,携车入伙最好!
我们会在11点到12点之间登山,从名古屋过去大概3个小时吧?

等候你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7-17 15:40 发表



你们都太夸张啦。。。。。。

我的粉丝在哪儿呀?我怎么都找不到呢?[.AF98EC.]
你让土狼把你的名字用大红7号字体写在第一页 然后再在标题里注明你参加 你就能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5: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5:51 发表
你让土狼把你的名字用大红7号字体写在第一页 然后再在标题里注明你参加 你就能找到了~



好办法,考虑中............................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5:51 发表
你让土狼把你的名字用大红7号字体写在第一页 然后再在标题里注明你参加 你就能找到了~


我这么低调的人~不适合这么高调的做法~~[.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15:55 发表



好办法,考虑中............................
呵呵

今晚直接突破上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5: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急风 于 2008-7-17 15:56 发表

今晚直接突破上限



那咱干脆找个火车来人过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昏~越说越离谱了~~

这还不都是你们吹出来的~其实我才是真正可怜没人爱啊~~[.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6: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7-17 15:45 发表


宝贝儿是不想吃粉丝啦?呵呵~~[.2D12E262]



哈哈 是啊 好饿好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7: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到偶的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