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17 15: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14:52 发表 
宝贝,我在的呀!!!
但是我上班,如果我去的话,出发的时间比较晚!!
问11点出发爬山的话,我想我应该能赶到的!!!(如果去的话,你们要等我来了在开始爬山的哦.还有我的车没有导航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你们)
计划 ...
你能来就好,携车入伙最好!
我们会在11点到12点之间登山,从名古屋过去大概3个小时吧?
等候你的消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