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9 0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火、开水等烫伤局部皮肤后,赶快抹点油,能消炎止涌,防止起泡,以獾油,狗油、麻油最好,其它菜油、豆油效果也不错。如果在油中加点冰片或涂油后再在油上涂抹一层食盐,几分钟后便可止痛,也不会起泡,1-4天即可痊愈。也可立即抹上牙膏,顿显清凉不痛,也不会起泡,抹得越快越好
[.18155626] [.18155626] [.18155626] [.18155626]
好好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6-29 01:49 发表


这种伤基本上都能恢复的。 就象楼上的某位老兄说的一样先变黑 以后就会变好哒。 不用担心[.A3CF97.]
我当时因为店里太忙了 也没能及时处理 还是恢复了。。 所以MM不用担心啦。/
相信那个人也不是有意的啦,所 ...



真的啊
那我就抱着你这话 睡觉了
不好骗我的

我已经越想越害怕了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mas8 于 2008-6-29 01:42 发表
你这才哪到哪,你等下回发个我朋友工作时受的伤的照片,看完后你都得回国


大哥 你不知道女人肉软啊 换你媳妇 你不心疼啊 何况那么一大红道子.拜托 . 我记得 在国内的时候 我女朋友一次 手指头就被小刀割了一个非常小的口口 几乎看不见. 就跟我哭个没完.去医院后 医生都感到好笑.可你看她哭的那认真样.还眼泪哇哇的. 我都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9 01:51 发表
油、火、开水等烫伤局部皮肤后,赶快抹点油,能消炎止涌,防止起泡,以獾油,狗油、麻油最好,其它菜油、豆油效果也不错。如果在油中加点冰片或涂油后再在油上涂抹一层食盐,几分钟后便可止痛,也不会起泡,1-4天即可 ...



我被烫开的 3小时都没抹任何东西 连用水冲都没冲过。。日。。。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替你狠狠地骂一句“操你妈的小日本!”解解气,也别太生气了,日本人都变态!别和他们一般见识。多吃点茄子,对恢复伤口有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 约好的人  伤疤 约明显

我左手 手部 手术的伤口  虽然 只缝了 6针  3年了 还清晰可见 硬硬的

腿部 被钉子 刺伤的伤口  10年  颜色才和周围的皮肤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shuang 于 2008-6-29 01:53 发表


大哥 你不知道女人肉软啊 换你媳妇 你不心疼啊 何况那么一大红道子.拜托 . 我记得 在国内的时候 我女朋友一次 手指头就被小刀割了一个非常小的口口 几乎看不见. 就跟我哭个没完.去医院后 医生都感到好笑.可你看她 ...



这才是人话 。。。
风凉话的人 总是站着说话腰不疼
好像这个全世界的人活着就该受虐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53 发表



我被烫开的 3小时都没抹任何东西 连用水冲都没冲过。。日。。。郁闷!!!


恩,最可惜就是错过了这个最好的时间。
不过,现在也还来得挤,,看了下,这个程度,应该不会留下什么明显的伤疤,也许会有些痕迹。。不过无所谓了。。一般人又不会把眼睛盯着你的手。发现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42 发表



没那么简单的

没及时处理的烫伤 和及时处理的烫伤区别很大的
有软烫伤的  烫伤程度完全不一样的。。。。。
所以必须要讨回公道 操


其实你别嫌我说你,打工的时候受伤是很平常的,有几个打工没有受过伤的,大大小小都会有,而且也不可能说烫了这么一下就不工作了,怎样怎样的,你这种程度,我打工的时候有一个比较傻的日本人,胳臂上经常是这种,我眼看着他受伤,当时烫的水泡都破了,我都有点心疼了,但是人家就弄了点冰,然后继续干,什么都没说,毕竟不是那种动不了的,那家伙皮肤感觉恢复能力真差,居然快一个月我才看到他伤口愈合。
我见过最严重的一次就是我兄弟,脚被烫了,上医院,报效医药费等等,包了好几天,听说过最严重的就是,因为地滑摔了跟头,好像是肋骨骨裂,然后在家里休息了4个月,医药费全报,还按照他原来每个月出勤的次数,发了他4个月的钱,还有就是,一个人在厨房里面花了一角,但是他伸手比较敏捷(现在不是夸他的时候……)一只手就撑在了“桌子”上,没有真正的倒在地上,但是那个偏偏就不是桌子,是滚烫的铁板………………后事我就不知道,这个不是中国人我也就没细问,你好像是第一次打工吧?打工自己要多小心,只有自己可以照顾到自己,其他人都指望不上,而且记住打工受伤,那些人是肯定不会同情你的,只会觉得你受伤了会给他们带来麻烦,所以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天劲舞 于 2008-6-29 01:53 发表
楼主我替你狠狠地骂一句“操你妈的小日本!”解解气,也别太生气了,日本人都变态!别和他们一般见识。多吃点茄子,对恢复伤口有好处。


真的!!?
明天就去买茄子!!

谢谢!!![.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