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阳光果汁 于 2008-6-29 01:14 发表
如果我老婆被烫成这样,我非把那个日本小崽子和变态店长的狗屎打出来。



很好很强大
我决定了 必须找个对象了 还要壮点的 打架要猛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17 发表



很好很强大
我决定了 必须找个对象了 还要壮点的 打架要猛 [.5EBB90.]


[.2D2EA467F][.2D2EA467F][.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17 发表



很好很强大
我决定了 必须找个对象了 还要壮点的 打架要猛 [.5EBB90.]

你這不是在找男朋友,是在找打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照片 还以为是 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6-29 01:13 发表
去買點烫伤藥,我小時候也煬傷過,茶點藥就好了。
不能吃酱油。



。。。。。有药 涂了还是疼
我的伤口 过了3个小时才处理的
而且3个小时里 一直在用手 用力
也不是普通的烫伤  是被油国锅里滚的火热的 钢制品给烙的
很恐怖的!!
谢谢!我半年都不吃酱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年被一瓶开水烫了整个一条腿, 那时候整条腿上全水泡...
不过很多年前了,现在连芭痕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9 01:16 发表


[.04E01][.04E01][.04E01]
那你以后怎么办呢。。。
咳呀。。。



别提了!!
我下了班 到家哭了 1小时
就在哭这个问题
一想到我就头脑发热 想杀人了!
我家有把 管制的全金属AK冲气体的 不知道放了子弹 对那人的脑门能不能解决他
一想到我因为那伤 嫁不出去了   我就他吗的 不能冷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6-29 01:18 发表

你這不是在找男朋友,是在找打手吧。



找打手要出高薪的。。。。。。。。。。。。[.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21 发表



别提了!!
我下了班 到家哭了 1小时
就在哭这个问题
一想到我就头脑发热 想杀人了!
我家有把 管制的全金属AK冲气体的 不知道放了子弹 对那人的脑门能不能解决他
一想到我因为那伤 嫁不出去了   我就他 ...


[.18155626][.18155626][.18155626]
不用担心。。。我们都不在乎这点伤。。哈哈。。楼上楼下的说是不是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8-6-29 01:19 发表
,,,我看照片 还以为是 腿呢。。。。。。。



。。。哭!!!
特写特写!![.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