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阳光果汁 于 2008-6-29 01:14 发表 如果我老婆被烫成这样,我非把那个日本小崽子和变态店长的狗屎打出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17 发表 很好很强大 我决定了 必须找个对象了 还要壮点的 打架要猛 [.5EBB90.]
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6-29 01:13 发表 去買點烫伤藥,我小時候也煬傷過,茶點藥就好了。 不能吃酱油。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9 01:16 发表 [.04E01][.04E01][.04E01] 那你以后怎么办呢。。。 咳呀。。。
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6-29 01:18 发表 你這不是在找男朋友,是在找打手吧。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21 发表 别提了!! 我下了班 到家哭了 1小时 就在哭这个问题 一想到我就头脑发热 想杀人了! 我家有把 管制的全金属AK冲气体的 不知道放了子弹 对那人的脑门能不能解决他 一想到我因为那伤 嫁不出去了 我就他 ...
原帖由 1942 于 2008-6-29 01:19 发表 ,,,我看照片 还以为是 腿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