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9 12: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就这样啊
想想我念高中的时候
那些老师也欺负我们啊
没给我们气死
但没有办法啊
上大学的评语什么都是她们写,只好忍
我比较聪明,天天给我们那个胖老师点中国带来的零食。。。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2: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找店长了
还挺为他考虑的 就我一个人在柜台上和他说 我这个烫伤的事情想找店长谈一下
然后那个店长说 现在忙 请等到下午2点来
后来我同学就都上了 一个人就和店长说 这个烫伤已经拖了很久了 现在必须要去看
后来店长说 有保险 自己去看 不要钱 然后也没问伤的怎么样 重不重 疼不疼之类的话 说完 转屁股就走人了。。
倒是那些 值班经理 和小员工 在那看得很积极
我同学说 这个店长 今天面子丢大了 貌似小日本很忌讳这个。
去医院 医院今天休息 明天去
然后问医生这个手的伤到底如何 会不会留芭 不留疤痕的话 就把那个烫我的人叫出来 给我当众道歉
要是留巴的话  我和他没完!!!!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小日本就是不要脸 烫了人还有理  当我沉默是柔弱啊
不给他点麻烦 他们是不会知道 什么叫 互相尊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12: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12:48 发表
今天去找店长了
还挺为他考虑的 就我一个人在柜台上和他说 我这个烫伤的事情想找店长谈一下
然后那个店长说 现在忙 请等到下午2点来
后来我同学就都上了 一个人就和店长说 这个烫伤已经拖了很久了 现在必须要去看 ...


说得好,鼓掌
你什么也不说,小日本就认为咱好欺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官司也要打出个道理
日本打官司输的话就到国内打
就算打不出个结果 也要把这种 无视外国人打工安全的问题暴露出来

什么 这算小伤 以前谁谁谁烫得怎么怎么样了!!
靠 日本人无视打工者的安全健康 就是这么给惯出来的!!
自己的利益要不知道如何去维护 只知道一味的承受 委屈  那人活着还他吗的有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1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18155626] [.18155626]
怎么样了,最后..
还有,伤口好一点了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29 19: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有好人也有坏人。
俺当年在温泉打工,晚上回去没看清路原付前轮开到排水沟,整个人飞出去滚了几圈,大难不死。第二天厨房的厨师下了班都来看俺,挺感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2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8 20:30 发表


我很怕留霸。。。据说这种烫伤很难弄好的 而且也不是小时候了 恢复力差!
谢谢你啊 我刚才差点做 辣味增吃  还好你告诉我!!谢谢!!!


那你怎么不去找他们评理去呢~~

现在应该好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2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12:48 发表
今天去找店长了
还挺为他考虑的 就我一个人在柜台上和他说 我这个烫伤的事情想找店长谈一下
然后那个店长说 现在忙 请等到下午2点来
后来我同学就都上了 一个人就和店长说 这个烫伤已经拖了很久了 现在必须要去看 ...



你说的没错呀 日本人都是冷血的
你要是真的闹起来他才会怕你
不用怕 我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22: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kfc和mc都很危险的
我以前干kfc干了2个月就不干了
炸鸡,还要洗几百度的油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