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12:48 发表 今天去找店长了 还挺为他考虑的 就我一个人在柜台上和他说 我这个烫伤的事情想找店长谈一下 然后那个店长说 现在忙 请等到下午2点来 后来我同学就都上了 一个人就和店长说 这个烫伤已经拖了很久了 现在必须要去看 ...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8 20:30 发表 我很怕留霸。。。据说这种烫伤很难弄好的 而且也不是小时候了 恢复力差! 谢谢你啊 我刚才差点做 辣味增吃 还好你告诉我!!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