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酒窝 于 2008-6-29 00:49 发表
哦,,小可怜....你脾气真好,,伤了还给他又干了三小时..
记得天天摸药哦,不然留疤就不漂亮了...
我以前也做过麦当劳.在池袋那边,,里面就我一个中国人,没做多久就不爱做了..女孩做后面确实有点吃不消


我家这的 欺负外国人。。。
因为日本高中生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shuang 于 2008-6-29 00:56 发表
辞职了好,在麦当老打工就是太痛苦了.
我就在新宿南口那个店干过
太忙啦.简直玩命.
虽然是夜间做的 也够忙.
而且还不让吃 不让啥的
我就偷着吃了
还好 后来回了一次国 来了就不干啦.
在前面站着还行  后面厨 ...



你说的那个冰窟  我老去了!
署条 还有 shake nagedo ebi bifu fish全是在那里面拿出来的。。。。基本上都是从里面拿的
我每次都是 没时间吃午饭的

本来挺珍惜这工作饿
这是我到日本来 第一次找的正式打工。。结果搞这样
还好我聪明 混了家拉面店 否则 就更郁闷了
我要有男人 我的男人 不帮我冲进那店里 灭了那个比样  我就和他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06 发表



真的啊。。。。。[.3D010.]
不好骗我的哦
我把唯一的希望就寄托于你这话上了 、


真的
相信我
我皮肤不好
蚊子叮了都会烙疤
我都好了
等快好时
千万被用手抠啊
痒痒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8-6-29 01:05 发表


我做老公  你做老婆  她做第三者  

恩  完壁



你以为 完美世界啊!!![.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看看手部还能不能恢复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買點烫伤藥,我小時候也煬傷過,茶點藥就好了。
不能吃酱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四喜丸子 于 2008-6-29 01:11 发表


真的
相信我
我皮肤不好
蚊子叮了都会烙疤
我都好了
等快好时
千万被用手抠啊
痒痒也不行


。。。。。。我是被烙的
就是古代那种酷刑一般 。。。
不知道烙的能不能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老婆被烫成这样,我非把那个日本小崽子和变态店长的狗屎打出来。
197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9 01:12 发表
关键看看手部还能不能恢复好点。。。。


难了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15 发表


难了  。。。。。[.C2CCA13A537.]


[.04E01][.04E01][.04E01]
那你以后怎么办呢。。。
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