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爱笑の酒窝 于 2008-6-29 00:49 发表 哦,,小可怜....你脾气真好,,伤了还给他又干了三小时.. 记得天天摸药哦,不然留疤就不漂亮了... 我以前也做过麦当劳.在池袋那边,,里面就我一个中国人,没做多久就不爱做了..女孩做后面确实有点吃不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ushuang 于 2008-6-29 00:56 发表 辞职了好,在麦当老打工就是太痛苦了. 我就在新宿南口那个店干过 太忙啦.简直玩命. 虽然是夜间做的 也够忙. 而且还不让吃 不让啥的 我就偷着吃了 还好 后来回了一次国 来了就不干啦. 在前面站着还行 后面厨 ...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06 发表 真的啊。。。。。[.3D010.] 不好骗我的哦 我把唯一的希望就寄托于你这话上了 、
原帖由 1942 于 2008-6-29 01:05 发表 我做老公 你做老婆 她做第三者 恩 完壁
原帖由 四喜丸子 于 2008-6-29 01:11 发表 真的 相信我 我皮肤不好 蚊子叮了都会烙疤 我都好了 等快好时 千万被用手抠啊 痒痒也不行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9 01:12 发表 关键看看手部还能不能恢复好点。。。。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15 发表 难了 。。。。。[.C2CCA13A5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