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9 0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才哪到哪,你等下回发个我朋友工作时受的伤的照片,看完后你都得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白  发彪了。。。。。。。。。。。。。。。。。。。。。

主要是  她 身体 真的很白  很 完整。。

突然来这个 伤  她受不了啊

而且 确实也很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mas8 于 2008-6-29 01:42 发表
你这才哪到哪,你等下回发个我朋友工作时受的伤的照片,看完后你都得回国



你是不是有被虐待倾向?
是不是我 脸废了 你才觉得严重?
同志 手也是身体的一部分  
对于男同胞 或者对美没有追求的人来说 或许不把手上永远的伤痕当作一回事情

人的追求不同的 我追求美的事物的 我的手 脚 皮肤洁白洁白 突然就这么被人家给烫了 注意还是他人所谓不是自己导致的。。。你觉得这样也不算什么吗?

难道 你没有一点自我保护意识吗?

是不是 大家都乐于为那点 1000多日元的 时给 而沉默?

老子就不了!草

别说这伤 了

摔脚了 都要追究

干吗 打工的不是人了啊

来日本就是要被虐待的啊  日[.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买保险阿?用保险治疗能省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11 发表



你说的那个冰窟  我老去了!
署条 还有 shake nagedo ebi bifu fish全是在那里面拿出来的。。。。基本上都是从里面拿的
我每次都是 没时间吃午饭的

本来挺珍惜这工作饿
这是我到日本来 第一次找的正式打 ...


自己找的工还是别人介绍的啊.上来就是这个 你可真行,不过 也好  有这个颠底 干其他的也没啥感觉.巧了.我那时候 也是几天麦当老 几天拉面店,全在新宿那.哎 不说啦.一提这些就伤心.还好 都过去了. 你也再找个轻松点的吧.拉面店看地方 有的闲 有的忙. 反正不在歌舞伎里面就成.那里面 一个字:忙; 俩字:痛苦;仨字:工资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8-6-29 01:45 发表
白白  发彪了。。。。。。。。。。。。。。。。。。。。。

主要是  她 身体 真的很白  很 完整。。

突然来这个 伤  她受不了啊

而且 确实也很疼的



你说对了!!
我无法接受
这简直就是毁容了!!!
我没优点 就是白

现在好了。。。。

什么都没了!!

我到现在都无法冷静的睡下去。。还在疼!!!!涂了药还有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29 发表



我靠  真猥琐!!!!
我终于知道 猥琐的力量了。。。。[.75E40.]


[.2D2EA467F][.2D2EA467F]
把气发出来就好了。。。你早点休息吧,让身体机能达到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甲乙爱做 于 2008-6-29 01:47 发表
有没有买保险阿?用保险治疗能省点!


用我自己买的保险!!?
那我还看个屁股

明天我学校所有中国留学生出动了
直接到麦当老 找店长  把那个人叫出来 带我去医院
给我付钱看病 不看的话  一群人在那 他自己看着办!![.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41 发表



好好处理 我肯定没那么大的火的。。。。
关键是那个比样 是为了表现自己。。。。草 拿我当牺牲品啊。。

我下班时 暴力的踩了5个 NGT以泄愤的。。。。
我期待能恢复!!!
主要我伤口 没及时处理 人家说  ...


这种伤基本上都能恢复的。 就象楼上的某位老兄说的一样先变黑 以后就会变好哒。 不用担心[.A3CF97.]
我当时因为店里太忙了 也没能及时处理 还是恢复了。。 所以MM不用担心啦。/
相信那个人也不是有意的啦,所以MM就别上火了[.75E40.]   消消气[.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shuang 于 2008-6-29 01:47 发表


自己找的工还是别人介绍的啊.上来就是这个 你可真行,不过 也好  有这个颠底 干其他的也没啥感觉.巧了.我那时候 也是几天麦当老 几天拉面店,全在新宿那.哎 不说啦.一提这些就伤心.还好 都过去了. 你也再找个轻松点 ...



自己找的

一上来什么都干了

前面收钱的 包汉堡的 炸东西  烤东西  搬署条  打扫 反正有的活都干过了!!!

一共才去了 5次

每次 也就3个小时 。。。

我已经找到新的安全的工作 安家落户了

就在麦当老斜对过的拉面店 一样有名气的店 我怕死麦当老 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