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6-29 0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11 发表 
你说的那个冰窟 我老去了!
署条 还有 shake nagedo ebi bifu fish全是在那里面拿出来的。。。。基本上都是从里面拿的
我每次都是 没时间吃午饭的
本来挺珍惜这工作饿
这是我到日本来 第一次找的正式打 ...
自己找的工还是别人介绍的啊.上来就是这个 你可真行,不过 也好 有这个颠底 干其他的也没啥感觉.巧了.我那时候 也是几天麦当老 几天拉面店,全在新宿那.哎 不说啦.一提这些就伤心.还好 都过去了. 你也再找个轻松点的吧.拉面店看地方 有的闲 有的忙. 反正不在歌舞伎里面就成.那里面 一个字:忙; 俩字:痛苦;仨字:工资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