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9 0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58 发表



同志
你仔细看帖子了没??

我已经很注意了 别人跑来烫我啊!!
不是我自己烫自己。。。。

这已经不是以外伤害了

说难听点 算他伤 再说难听点 我都可以说他故意伤害

我他吗的就不做这个麦当老 ...


我跟你说,一样,还是要自己保护自己,不是说你不自杀就叫做保护了自己,保护自己更要体现在不要让别人伤害到自己,我不知道你名不明白我说的意思,而且,我都说了,他们都做出了赔偿。

而且不只是m,m比较大工伤什么的比较好索赔因为毕竟哪里都有,影响比较大,相反那些小店索赔就比较难。

不过现在你去m索赔应该比较容易,不过要尽快去,伤好了就不太好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时间罐头 于 2008-6-29 02:05 发表


我跟你说,一样,还是要自己保护自己,不是说你不自杀就叫做保护了自己,保护自己更要体现在不要让别人伤害到自己,我不知道你名不明白我说的意思,而且,我都说了,他们都做出了赔偿。

而且不只是m,m比较大 ...


我不是要索赔 我是要公道

索赔的话一个人去就行了

为什么一群人去

就是要让他们知道 别欺负人 !!

你不知道今天的情景 我手烫伤了 不给处理 不算 到了下班时间还不让我走!!店长 在那叫我继续炸 鸡块!!!! 看见我伤口也不放我走 关键是那多做的20分钟还不算工资。。。。。

你说 如果不火药一下 以后我怎么混!!

明天过去很简单 找店长 把这个事情说清楚 然后 让店长 找那个人出来 做处理

让那个人当场带我去医院 付钱看病 看完 没事情了就算了

那么多人站他那 小日本自己看着办

占了理的事情不怕搞大的

你仔细看我帖子了吗?

我就是看到那个人!!为了在店长面前表现 做事情飞快 像投胎似的 所以我就让他了!!我都站到 很远的角落了 他都能。。。。。。

这比飞来横祸还他吗的郁闷  所以我决心不做这个麦当老了 谁知道以后还有什么飞来横祸  


不给他颜色 他不知道 我是人!!

必须给他颜色 让他知道 我是他大爷  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料理店的工谁没碰到过烫伤,烧伤的

我以前在松屋打了1年半,手臂上也有烫伤,手指还被碎碗割了很深一个口子,现在都还有疤呢

日本人都这样的,也不是因为我们是外国人,才那么冷血的,他们工作的时候就是很拼命的

尤其是这种快餐店。我以前打工那个松屋,一个副店长级的人,手臂整只被铁片刮掉层皮,

还是天天来上班,看得我都浑身起鸡皮疙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小伤.
当年大拇指指甲全翻了..
我还在HOTEL继续努力奋斗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2:13 发表


我不是要索赔 我是要公道

索赔的话一个人去就行了

为什么一群人去

就是要让他们知道 别欺负人 !!

你不知道今天的情景 我手烫伤了 不给处理 不算 到了下班时间还不让我走!!店长 在那叫我继续炸 ...


应该给工钱的,你走的时候不是要up吗,那上面都有时间,而且前一段时间好像是因为这个m吃了官司,现在都是一分钟计费的。

我不知道你们店有多大,我去过两家m,すとか那地方都只有一个人,就是铁板还有炸东西,没见过有两个人的,你们店两个人吗?

原来我那家点的小日本更晴儿,别说上面来人,就是tmd有社员在他都表现的特积极,我就是你越积极我越高兴,你干得多了,我自己干的就少了,反正我是来挣钱的,没想过要怎样怎样的。

日本人就这样。

希望你明天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2: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0:41 发表



[.C2CCA13A537.] 亲
好今天就入洞房了 亲爱的 闭起眼睛 灯一关 人都一样的 虽然我被毁容了!!!!

[.134D2.] 我一样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3: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一定要维护住自己的合法权益。。

支持MM。。

这么大一块。。。

MM一定不知道多难受。。

希望能彻底好。。不留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明显完全可以去起诉他们饿!!!! 绝对是工伤
MAC那么大的公司 聘用员工肯定有 劳动灾害的!!!
LZ要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啊,找你学校的老师商量商量
说不定 他们陪你个100万来的还说不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8: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你在日本最好的留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6-29 02:19 发表
正常的,料理店的工谁没碰到过烫伤,烧伤的

我以前在松屋打了1年半,手臂上也有烫伤,手指还被碎碗割了很深一个口子,现在都还有疤呢

日本人都这样的,也不是因为我们是外国人,才那么冷血的,他们工作的时候就 ...


要么就是你们不把自己当人看了
要么就是你们太没有维护自己权益的意识了
不要和别人的伤口怎么比
因为工作 造成的伤害 还是他人的伤害 必须要求赔偿的
不管小伤还是大伤
这伤的大小 先不说
就说以后的影响  你也说了 一个巴留到未来!

我不是大惊小怪的人
关键是这个牵涉到 一个劳动雇佣关系的 劳动保障问题
有些事情不是说 给你去医院看了就可以解决的
态度 很关键的!
哦 你烫了我 还把我拖着干活 不让我处理伤口 然后 还觉得我今天不努力积极
这种态度 是不能忍受的!
要是日本人烫了 他们不会说 让他们继续搬很重的东西 继续干活的!!
人家受伤了 都是立刻就去处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