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9 22: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6-29 12:44 发表
日本人就这样啊
想想我念高中的时候
那些老师也欺负我们啊
没给我们气死
但没有办法啊
上大学的评语什么都是她们写,只好忍
我比较聪明,天天给我们那个胖老师点中国带来的零食。。。
哈哈


然后他帮你推荐什么大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22: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林間 于 2008-6-29 21:29 发表
是的,有好人也有坏人。
俺当年在温泉打工,晚上回去没看清路原付前轮开到排水沟,整个人飞出去滚了几圈,大难不死。第二天厨房的厨师下了班都来看俺,挺感动的。



确实!
我现在重新找的拉面店 店长 人就不好
麦当老受的伤 埋当老店长一点不关心 人家拉棉店的人到挺关心 还和我说如果手疼坚持不了了 就不要去端拉面 光点单就行   
不过这个店长貌似下个月开始就不做了 换店长了
希望来个有人性的店长
你个死麦当老 我就休了你!!! 他奶奶个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2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9 16:20 发表
[.18155626] [.18155626]
怎么样了,最后..
还有,伤口好一点了八


伤口偶尔会有点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2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那卡索斯§ 于 2008-6-29 21:36 发表



你说的没错呀 日本人都是冷血的
你要是真的闹起来他才会怕你
不用怕 我支持你



谢谢!!!
我确实准备要闹大点了
我突然觉得那个烫我的人 有 60%故意的成分在里面
越想越觉得他是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2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6-29 22:26 发表
kfc和mc都很危险的
我以前干kfc干了2个月就不干了
炸鸡,还要洗几百度的油锅



kfc太煞笔了。。。去面试的时候竟然还要我担保人出证明。。。。。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2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林間 于 2008-6-29 21:29 发表
是的,有好人也有坏人。
俺当年在温泉打工,晚上回去没看清路原付前轮开到排水沟,整个人飞出去滚了几圈,大难不死。第二天厨房的厨师下了班都来看俺,挺感动的。



你。。。。。。。真是命大福大

我不是自己烫的 是被他人烫伤 而且他人含有故意烫伤我的感觉在里面
毕竟 我确实很注意了 多躲一角落了 他是怎么烫到我的!!!!!!
哎 我今天找店长 他连我伤口看也不看 他旧觉得我是给他找麻烦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23: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6-29 12:44 发表
日本人就这样啊
想想我念高中的时候
那些老师也欺负我们啊
没给我们气死
但没有办法啊
上大学的评语什么都是她们写,只好忍
我比较聪明,天天给我们那个胖老师点中国带来的零食。。。
哈哈



晕 你为什么不找校长!
本来一个个牛比的 屁股都能当嘴巴了。。。现在我的老师连指导老师都怕我

就因为校长非常关注我的学习 所以他们都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2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红烧肘子 [.134D2.]   消消气阿 玩游戏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2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motaro 于 2008-6-29 23:14 发表
来看看红烧肘子 [.134D2.]   消消气阿 玩游戏去吧



点卡 到期 不知道怎么充值  
要用visa没这个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23: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23:26 发表



点卡 到期 不知道怎么充值  
要用visa没这个卡。。。。。

换一个吧 那个都不好玩[.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