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6-29 12:44 发表 日本人就这样啊 想想我念高中的时候 那些老师也欺负我们啊 没给我们气死 但没有办法啊 上大学的评语什么都是她们写,只好忍 我比较聪明,天天给我们那个胖老师点中国带来的零食。。。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南林間 于 2008-6-29 21:29 发表 是的,有好人也有坏人。 俺当年在温泉打工,晚上回去没看清路原付前轮开到排水沟,整个人飞出去滚了几圈,大难不死。第二天厨房的厨师下了班都来看俺,挺感动的。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9 16:20 发表 [.18155626] [.18155626] 怎么样了,最后.. 还有,伤口好一点了八
原帖由 §那卡索斯§ 于 2008-6-29 21:36 发表 你说的没错呀 日本人都是冷血的 你要是真的闹起来他才会怕你 不用怕 我支持你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6-29 22:26 发表 kfc和mc都很危险的 我以前干kfc干了2个月就不干了 炸鸡,还要洗几百度的油锅
原帖由 momotaro 于 2008-6-29 23:14 发表 来看看红烧肘子 [.134D2.] 消消气阿 玩游戏去吧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23:26 发表 点卡 到期 不知道怎么充值 要用visa没这个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