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新警察 于 2008-6-29 01:19 发表
我当年被一瓶开水烫了整个一条腿, 那时候整条腿上全水泡...
不过很多年前了,现在连芭痕都没有了



小时候 回复能力好 不容一留巴
你都说了 开水!
我也被开水烫过的。。

我现在是被油锅里沸了整天的 钢制品给烙的啊
手都熟了。。。有泡的地方是还没熟透的地方。。没泡的地方 以为已经熟了!!!靠 [.45BA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9 01:22 发表


[.18155626][.18155626][.18155626]
不用担心。。。我们都不在乎这点伤。。哈哈。。楼上楼下的说是不是阿。。。。



趁机分子!趁火打劫!!![.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9 01:25 发表



趁机分子!趁火打劫!!![.8B41AEE.]

[.18155626][.18155626][.18155626]
哈哈。。莱莱。。我给你依靠一下,这次是 キャンペーン。。免费一次。哈哈[.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诶,你没见我们店。有个大姐滑了一跤,这个手就撑在那个烤肉的地方。还有个男的,换油的时候油都喷出来,整个手臂包的跟粽子一样,还有个男的手上留下了半个署条框框的印子。。。真可怜~~
不过你们店的人真够冷血的,我们店的都是被烫了立刻就问长问短还送医院的。。。你们店的mgr太不厚道了~~~~[.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9 01:26 发表

[.18155626][.18155626][.18155626]
哈哈。。莱莱。。我给你依靠一下,这次是 キャンペーン。。免费一次。哈哈[.18155626]



我靠  真猥琐!!!!
我终于知道 猥琐的力量了。。。。[.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katsuki 于 2008-6-29 01:28 发表
诶,你没见我们店。有个大姐滑了一跤,这个手就撑在那个烤肉的地方。还有个男的,换油的时候油都喷出来,整个手臂包的跟粽子一样,还有个男的手上留下了半个署条框框的印子。。。真可怜~~
不过你们店的人真够冷血的 ...


。。。。。。。。。。。。

靠!!这么夸张 !!!
妈的 看来我必须要把这事情给闹大了
就是因为都太沉默了 妈了个比的 手脚都不是算人的身体的部分了。。。
真的冷血!
我要让他们知道 在我手上烙伤的 结果!关键是 别人在我手上烙伤 他吗的 太不想话了 800日元一小时 一个人做3个人的活 还要在我手上按个 麦当老记号!!?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要上火啦  好好处理伤口吧
我胳膊上象你那样烫的伤 一年以后就恢复了。。  也许是我皮肤修复能力比较好吧  呵呵
现在还有两个伤是NGT掉到油里  油溅起来烫了两个圆点,很恶心,, 还没好[.1B7C8D6A30.] [.1B7C8D6A30.]
我们店里的烫伤药 都是放在厨房里的。。 有人烫伤了 可以立刻涂抹的,, 你们店是有点不近人情……[.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我的经验,你的伤口估计先要颜色发黑一段时间,然后掉皮,露出新长出来的,就好了,不过……心长出来的颜色和质地要比原来的嫩,然后再经过一段时间,才会一点痕迹没有,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6-29 01:38 发表
MM不要上火啦  好好处理伤口吧
我胳膊上象你那样烫的伤 一年以后就恢复了。。  也许是我皮肤修复能力比较好吧  呵呵
现在还有两个伤是NGT掉到油里  油溅起来烫了两个圆点,很恶心,, 还没好[.1B7C8D6A30.] [.1B7C ...



好好处理 我肯定没那么大的火的。。。。
关键是那个比样 是为了表现自己。。。。草 拿我当牺牲品啊。。

我下班时 暴力的踩了5个 NGT以泄愤的。。。。
我期待能恢复!!!
主要我伤口 没及时处理 人家说 伤口不及时处理就会留疤的。。。我都没及时处理。。。郁闷!![.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时间罐头 于 2008-6-29 01:39 发表
以我的经验,你的伤口估计先要颜色发黑一段时间,然后掉皮,露出新长出来的,就好了,不过……心长出来的颜色和质地要比原来的嫩,然后再经过一段时间,才会一点痕迹没有,不用担心。



没那么简单的

没及时处理的烫伤 和及时处理的烫伤区别很大的
有软烫伤的  烫伤程度完全不一样的。。。。。
所以必须要讨回公道 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