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_aki 于 2008-5-1 11:48 发表 真好啊 要我在日本就好啦 跟随你们去!~~~[..200752115046379.] [..200752115046379.]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dar 于 2008-5-1 11:05 发表 我搞懂了,为什么受精那么难。 申请者是男的不够帅,斑竹一个女的叫我爱帅哥,一个男的叫lastshot。难度可想而知。。。。。。
原帖由 docomolee 于 2008-5-2 00:53 发表 这两天总是有日本人问我,我们留学生这次去长野,是得到了中国大使馆2000日元的赞助。。。他们听媒体说的 我无话可说,只反问了他们1句话,现在我给你5000日元,你去一趟长野。。。他们哑口无言了。。。 真搞不明白 ...
原帖由 tulip-lovely 于 2008-5-2 20:53 发表 哪个人是 雯雯 ??
原帖由 samy 于 2008-5-2 20:43 发表 细路,长篇浩论,,外加无数经典PP,辛苦辛苦 那天在SA,本来在车上睡觉,听到下面吵,自己就觉得想去WC,结果下车去看的时候,哄 的一声, 大家都散开了,就看到一个SB举个虱子旗,一看就是日籍的脑残:P 回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