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 13: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_aki 于 2008-5-1 11:48 发表
真好啊
要我在日本就好啦
跟随你们去!~~~[..200752115046379.] [..200752115046379.]

好啊,好啊,你快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13: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5-1 11:05 发表
我搞懂了,为什么受精那么难。
申请者是男的不够帅,斑竹一个女的叫我爱帅哥,一个男的叫lastshot。难度可想而知。。。。。。


而且男的写的都是被人水的,女的写的都是被人顶的。所以决定封闭,闭关[.6A928.] [.6A928.] [.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0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总是有日本人问我,我们留学生这次去长野,是得到了中国大使馆2000日元的赞助。。。他们听媒体说的
我无话可说,只反问了他们1句话,现在我给你5000日元,你去一趟长野。。。他们哑口无言了。。。
真搞不明白,谁报道的这个消息。有些窝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1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comolee 于 2008-5-2 00:53 发表
这两天总是有日本人问我,我们留学生这次去长野,是得到了中国大使馆2000日元的赞助。。。他们听媒体说的
我无话可说,只反问了他们1句话,现在我给你5000日元,你去一趟长野。。。他们哑口无言了。。。
真搞不明白 ...



好像还没有去之前就有人说过了。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20: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路,长篇浩论,,外加无数经典PP,辛苦辛苦
那天在SA,本来在车上睡觉,听到下面吵,自己就觉得想去WC,结果下车去看的时候,哄 的一声,
大家都散开了,就看到一个SB举个虱子旗,一看就是日籍的脑残:P
回头就见到了英俊潇洒的细路,还有坐在车里指挥全局的王哥,以及小脸红扑扑的 赏味MM,
走回大巴的路上见到了K,和小北,,我迷迷糊糊的等到大巴出发的时候才发现,我没去WC...

等到我们到了长野市内的时候,又看到你们了,在街上一字排开,射手 在做很多外星POSE,呵呵,帅!!!!
感动阿,再次向英勇智慧的广大兄弟姐妹们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2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人是   雯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2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ulip-lovely 于 2008-5-2 20:53 发表
哪个人是   雯雯 ??


上照片,我告诉你[.18155626] [.18155626] [.18155626]

[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5-2 23: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2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my 于 2008-5-2 20:43 发表
细路,长篇浩论,,外加无数经典PP,辛苦辛苦
那天在SA,本来在车上睡觉,听到下面吵,自己就觉得想去WC,结果下车去看的时候,哄 的一声,
大家都散开了,就看到一个SB举个虱子旗,一看就是日籍的脑残:P
回头 ...



大哥,你终于出现了。期待着下次10号的活动吧。[.C600AA] [.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