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02: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26 发表




你们队阵容整齐啊   就是小了点
你早说和我们合二为一不就好了

我们是人少好管理。。
呵呵。。九九。你可真是到处乱跑阿
未命名15.jpg
未命名10.jpg
我们照片后面好像就是你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28 发表




我很低调好不好




我怎么没有看出来你低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28 发表




让你早点来你不来·~


你就来气我吧[.4AF0B]
我准备在家门口支持奥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4-28 02:32 发表

我们是人少好管理。。
呵呵。。九九。你可真是到处乱跑阿
290805
290806
我们照片后面好像就是你们吧~~~~




恩  这个帖子里所有的照片我都在角落
咋回事啊你们  

欺负谁长的可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32 发表




我怎么没有看出来你低调呢·



你眼神不好[.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R 于 2008-4-28 02:34 发表


你就来气我吧[.4AF0B]
我准备在家门口支持奥运



大连好像是7.22号

到时候看你的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35 发表



你眼神不好[.9D6C460.]




我是1.5的眼睛·~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36 发表




我是1.5的眼睛[.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37 发表
[quote]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36 发表




我是1.5的眼睛[.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


哈哈哈

小久也没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4-28 02:32 发表

我们是人少好管理。。
呵呵。。九九。你可真是到处乱跑阿

我们照片后面好像就是你们吧~~~~


我就应该在这组哥们的右边。当时有一群藏独老头还没到我那边就跟这群哥们打起来了

其中有人北方人,说“揍各跑”,真亲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