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26 发表 你们队阵容整齐啊 就是小了点 你早说和我们合二为一不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28 发表 我很低调好不好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28 发表 让你早点来你不来·~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4-28 02:32 发表 我们是人少好管理。。 呵呵。。九九。你可真是到处乱跑阿 290805 290806 我们照片后面好像就是你们吧~~~~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32 发表 我怎么没有看出来你低调呢·
原帖由 HR 于 2008-4-28 02:34 发表 你就来气我吧[.4AF0B] 我准备在家门口支持奥运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35 发表 你眼神不好[.9D6C460.]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37 发表 [quote]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36 发表 我是1.5的眼睛[.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28FAEF] ·~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4-28 02:32 发表 我们是人少好管理。。 呵呵。。九九。你可真是到处乱跑阿 我们照片后面好像就是你们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