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30 2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uyou 于 2008-4-30 17:53 发表
向长野行的各位英雄儿女致敬。

YOUYOU哥现在应该在国内呢吧!
好玩不啊!
回来的时候多带点好吃的啊!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07: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4-30 16:50 发表
LS下次摩托,记得带两个头盔。[.0D859.] [.0D859.] [.0D859.]
[.0F5042] [.0F5042] [.0F5042] [.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戏路好可怜,申精没人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09: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5-1 09:14 发表
戏路好可怜,申精没人理




[..200752115047629.] 恩,水了我D贴的人应该请我吃饭。[.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1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不受精? 野战来受精吧!!我5米内打筷子不虚发,我房间也就5米长。 而且还不带瞄准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1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tonzhao 于 2008-5-1 10:04 发表
爱国不受精? 野战来受精吧!!我5米内打筷子不虚发,我房间也就5米长。 而且还不带瞄准器的


你留着打Z吧,家法侍候的执行者就是你了[.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1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搞懂了,为什么受精那么难。
申请者是男的不够帅,斑竹一个女的叫我爱帅哥,一个男的叫lastshot。难度可想而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11: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BDA6AD.] [.BDA6AD.] [.BDA6AD.]
来溜达一下!!
[.713215C.] [.713215C.] [.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11: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啊
要我在日本就好啦
跟随你们去!~~~[..200752115046379.] [..200752115046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13: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_BABY→雯雯 于 2008-5-1 11:21 发表
[.BDA6AD.] [.BDA6AD.] [.BDA6AD.]
来溜达一下!!
[.713215C.] [.713215C.] [.713215C.]

不许乱跑,回笼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