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867|回复: 177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0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来打算星期五早点下班回去的,结果TNND的[.77F7F541] [.77F7F541] [.77F7F541] 开什么企画会议开到9点多,回到家都快10点半了。在外面随便吃了点饭,回家洗了个澡,然后匆忙的跑到车站,总算是在关车门前赶上了电车(惊险阿)[.62C7A9] [.62C7A9] 转了2次车,一个多小时后到达了集合点池袋。刚出北口,一个不认识胖帅锅的人对着我挺着2个大胸部大笑,我寒了一下[.46E3155] [.46E3155] [.46E3155] ,估计那个人就是大胸了。上前打了个招呼,看到蚊子,docomo也在了。尤其是蚊子,背了一个大包包,一开始还以为都是馅饼了,结果后来才发现都是小吃。怎么搞得像春游一样呢。[.385C55C] [.385C55C]

这时候大家都来陆陆续续的到达了北口,王哥和FLY的车也到了。大家正打算上车的时候,发现深圳美女还没有到达。这时候王哥对着大胸[.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你的任务没有完成,不用去了’。大胸赶紧联系美女,5分钟以后美女也到了北口。后来的事实证明,如果没有深圳MM的话,我们车会少了很多乐趣。[.087] [.087] [.087]

我们把车停到乐乐屋旁边的停车场,汇合停车在那里的掂来掂去。按照计划,车队人员在星期五晚上12点半集合,1点钟出发,大概5点到达。结果由于电车晚点的原因,赏味MM迟到了大半个小时,出发晚了大半个小时。作为惩罚,决定让赏味MM请我们大家吃饭,不过居于大家都比较忙,没有时间,就由我来代替大家赴宴就好了。[.18155626] [.18155626] [.18155626]


出发前的检查,
已压缩_IMG_1086.JPG

出发

已压缩_IMG_1089.JPG

[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5-6 23:46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500 收起 理由
x_laputa + 500 世界杯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0: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1点半钟,我们开始出发了。王哥说“对于去长野的路,我们已经是很熟悉了。其中走这段路最郁闷就是FLY了。”果不出所然,走到练马IC附近的时候,对降机就传来了FLY的郁闷声音[.102E30] [.102E30] [.102E30] 。上到关越道,汇合在提前到那里等待的docomo2MM,正式开向长野。

一上车,我们这车人是有打有闹,有说有笑,根本上就不把打算睡觉的蚊子放在眼里,结果我被警告了几次[.ECD6C81] [.ECD6C81] [.ECD6C81] 。算了,看在给我们做馅饼的份上,就原谅她了。出发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到了第一个SA,和风信子见面,拿到了奥运旗。也就是这时候,我们车的人都被狂扁了,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把馅饼都吃完了。不过馅饼很好吃的说。[.087] [.087] [.087] SA开始出发前,我发现了一个大问题,我们车左边车窗的一枚螺丝弄掉了,关不了了,幸亏最终没有造成事故。

已压缩_IMG_1092.JPG


一路上,渐渐下起了小雨,但是我们车的气氛还是一样热火朝天。尤其深圳MM发挥了重大的作用,搞得王哥大叫“我顶唔顺了”,还不停的猛踩油门。最后王哥决定封小雪MM为队里公关。这时候最可怜的还是FLY,一车人都睡着了,就剩他一个人在开车了[.B962] [.B962] [.B962] 。
早上4点多,我们到达了最后一个SA。在那里到处是警察,到处是5星红旗。这时候第一次遇上ZD,第一感觉到了火药味。
还碰到了好久不见的SAMI。


已压缩_IMG_1103.JPG


出了高速,我们在便利店买了早饭,然后杀向长野市内。

已压缩_IMG_1110.JPG

路上的一个美女开着敞篷的跑车[.1B0CB7] [.1B0CB7] [.1B0CB7]

已压缩_IMG_1115.JPG

[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4-28 22: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亏了王哥想的周到,提前做好了调查。早上5点多,我们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停车场。[.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已压缩_IMG_1136.JPG

已压缩_IMG_1131.JPG

稍作休息一下,我们开往火炬接力点。在休息过程中,再一次发生了色情事件,希望作案人员自我检讨一下[.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
已压缩_IMG_1125.JPG



老大问路
已压缩_IMG_1128.JPG



我们的去的第一个point

在这里我们遇到了很多为了同一个目的而来到长野的,日本各地的同胞。虽然彼此不认识,但是我们有着共同的语言,共同的梦想。互相见面只要说声“中国加油”就已足以。[.E3B1E4C] [.E3B1E4C] [.E3B1E4C]

已压缩_IMG_1176.JPG
已压缩_IMG_1182.JPG
已压缩_IMG_1205.JPG
已压缩_IMG_1216.JPG

在这个十字路口,我们再次遇到了了右翼鬼子
,在一阵阵洪亮的“中国加油”声中走掉了。[.0962E694] [.0962E694] [.0962E694]
已压缩_IMG_1189.JPG
已压缩_IMG_1195.JPG








通过电视收看火炬点火仪式
已压缩_IMG_1249.JPG
已压缩_IMG_1253.JPG


在火炬就要到达我们这里时,发生了今天我见到的最严重的一次肢体冲突,互相的打了起来。据说一位MM被右翼鬼子抢走了国旗后,用插国旗的竹竿狠狠地插了好几下那个DZ的脸,被警察隔开了也没有走开,还是站在旁边想要继续战斗。当时还真是为她捏把汗。最终结果是警察没有处理谁,护送右翼鬼子走开了。[.087] [.087]


已压缩_IMG_1260.JPG
已压缩_IMG_1263.JPG
已压缩_IMG_1268.JPG
已压缩_IMG_1269.JPG
已压缩_IMG_1270.JPG
已压缩_IMG_1271.JPG
已压缩_IMG_1272.JPG

已压缩_IMG_1278.JPG


MM们的保护神:大胸肌
已压缩_IMG_1218.JPG





火炬接力





[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4-29 13:02 编辑 ]
已压缩_IMG_1289.JPG
已压缩_IMG_1296.JPG
已压缩_IMG_1302.JPG
已压缩_IMG_13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0: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向第2point

已压缩_IMG_1320.JPG

3大领军人物


已压缩_IMG_1330.JPG
在途中碰到了给我们提供T恤的美女MM,还一起照相留念。谢谢MM[.18155626] [.18155626] [.18155626]
已压缩_IMG_1327.JPG

到达第2point。由于时间尚早,王哥决定让大伙去到那里的麦当劳休息和补充营养。那个麦当劳是10点开的门,不到5分钟里面就坐满了同胞,据说当时由于店铺人手不够,还从别的店铺调了3个人过来帮忙。[.46E3155] [.46E3155]


已压缩_IMG_1338.JPG

花絮:一个右翼(日本人)一开始拿了个フリーチベット的白旗进来也要买汉堡,后来发现不对劲,又出到外面把白旗收好了,再次进来买吃的[.AF0FBC71] [.AF0FBC71]

随着火炬的接近,接到周围的警察也越来越多。

已压缩_IMG_1339.JPG


这时候一辆救护车开过,我们猜可能是出事了。后来经过确认,是我们的一位同胞被DZ打伤了,在此对这位勇士表示敬意,希望他能早日康复。[.84D474E] [.84D474E] [.84D474E]

火炬渐渐接近,风也愈来愈大,加上还下雨,真的是非常的冷,但是也没有阻挡的了我们的热情,没有人退缩,还是在路两旁疯狂的呼喊。[.7AB0E3] [.7AB0E3] [.7AB0E3]
已压缩_IMG_1365.JPG
已压缩_IMG_1383.JPG
已压缩_IMG_1361.JPG

来自九州的同胞,据说是开了12个小时的车过来的。佩服一下。
已压缩_IMG_1355.JPG

火炬接力
已压缩_IMG_1414.JPG

已压缩_IMG_1173.JPG

[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4-30 22:1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0: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场面:

1,我们队的一位帅锅接受媒体的采访,具体内容由该帅锅补充。
已压缩_IMG_1283.JPG

2adar给日本老大爷讲述中国。
已压缩_IMG_1399.JPG

[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4-30 00: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结束,返回停车场。激情之后是疲累,尤其是开车的GG们都很累了,为了安全起见。
王哥决定带我们去泡温泉,顺便休息一下。

在返回的途中,我们车的小雪MM也累得睡着了[.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搞得王哥一点激情都没有,幸亏还有大胸在。[.2D2EA467F] [.2D2EA467F] 晚上8点半左右,大家安全回到池袋北口。由于大家都饿了,有人建议去吃饭,于是20号人又杀向大宝,一段狂吃。本来只是打算小喝一点,谁知道由于一位帅锅的尽情发挥,演变成了一场对战[.46E3155] [.46E3155] [.46E3155] ,不过幸亏没有演变成嫂子和N那样的战争结果。

PS:要求队长以后找点南方MM入队中和一下,因为现在的队里的MM都太强悍了[.46E3155] [.46E3155]



吃完以后解散,本来以为活动终于可以完美结束了,因为我们没有把蚊子丢掉,她也没有再丢东西。当我坐上电车,翻开背包,准备看拍下的精彩照片的时候,怎么也没有找到相机。完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一定是掉王哥车上了。回去了以后给王哥打电话确认,果然如此。还被王哥[.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你只大头虾”。[.46E3155] [.46E3155]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感觉到了中国人的团结,中国人的强大力量,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还有一点就是其实很多日本人也是很友好的,只是他们并不知道很多事实,需要我们这些在日华人去告诉他们,去展现我们中国的美好一面。

最后,谢谢王哥,FLY,掂来掂去,docomo为我们辛苦驾驶[.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射手为大家辛苦摄影[.0340] [.0340] [.0340]
更要感谢大胸为队里带来快乐,希望能够再接再厉,为队里作贡献 [.18155626] [.18155626] [.18155626]


严重的BS一下Z,当党和人民需要他去加油的时候,居然跑回去风流快活了,[.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下次打野战的时候决定把他绑起来当靶子,家法伺候 mmsQH3C8SU8HK878KP16.gif
[.13D3A51] [.13D3A51] [.13D3A51]







[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4-30 11:5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队人员。

1号车8人车       王哥 细路  期限 雯雯   kentonzhao2人   LINCD


2号车8人车        fly4人   adar2人 射手 2人

3号车8人车       点来点去 鸭梨4人   99 ,天使

4号车2-4人车    docomolee   lulu2人

已压缩_IMG_1183.JPG



[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4-30 22: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0: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鼎起来[.75E40.] [.75E40.] [.75E40.]

想起一件有趣事,从那个高速休息站出来时,我已逆道而行,差点撞倒几个ZD的日仔,看到他们呱呱叫才知道走错道[.13D3A51] [.13D3A51]

DSC01192a.jpg

车队阵容

[ 本帖最后由 gearjapan 于 2008-4-28 14: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 银行卡丢了 我今天怎么交学费啊[.1B7C8D6A30.]
都是某个人传过来的
PS密码我都忘了 谁也拿不出来[.E36A8.]
细路你作弊 哪有一万字啊? 也就一万K   还把我头都挂上了[.1B7C8D6A30.]

[ 本帖最后由 lincd 于 2008-4-28 08: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细~~加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