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19:19 发表 你真碰见他了?没合个影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lfg 于 2008-4-28 17:42 发表 小九九冲着ZD举旗子的照片,很可爱。警察那张老脸很可恨。
原帖由 賞味期限 于 2008-4-28 13:26 发表 竟然有人敢水贴[.75E40.] [.75E40.] 我看到这儿我容易吗 眼都疼了 下回找你们这帮水帖的人算帐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9 02:17 发表 我继续水~~ 你有什么意见·~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9 12:59 发表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就是因为你带头水的贴,估计我的贴授不了精。你赔偿我[.CA2644A.] [.CA2644A.]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9 00:52 发表 终于有个我大头的了。而且还很大
原帖由 断翼de天使 于 2008-4-29 17:14 发表 我只看见了我的背影! [.65F9] [.65F9] [.65F9]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8 00:06 发表 特别场面: 1,和王哥和大胸三人去比便利店给大家买水的时候,2个像YAKUZA的日本人举起手拍向王哥,王哥还以为是要他要做什么呢,[.46E3155] [.46E3155] 非常的吃惊。那个日本人告诉他是要击掌庆祝,预祝圣火传递 ...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9 19:40 发表 那只能怪你不会抢镜头[.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