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2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19:19 发表


你真碰见他了?没合个影阿!~~~~~



恩纳,我当时还差点没记起他,总觉得这个人很眼熟[.77F7F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0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4-28 17:42 发表
小九九冲着ZD举旗子的照片,很可爱。警察那张老脸很可恨。




终于有个我大头的了。而且还很大

[ 本帖最后由 小玖玖 于 2008-4-29 00:5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0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很棒!中华儿女最优秀!!
很高兴认识大家,虽然大家都不认识我。。。。。。。。。。。。。。。。。。。。。[.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02: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賞味期限 于 2008-4-28 13:26 发表
竟然有人敢水贴[.75E40.] [.75E40.]
我看到这儿我容易吗 眼都疼了
下回找你们这帮水帖的人算帐




我继续水~~
你有什么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1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9 02:17 发表




我继续水~~
你有什么意见·~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就是因为你带头水的贴,估计我的贴授不了精。你赔偿我[.CA2644A.] [.CA2644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14: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9 12:59 发表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就是因为你带头水的贴,估计我的贴授不了精。你赔偿我[.CA2644A.] [.CA2644A.]




你会球队发几个好的~
我给你精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17: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9 00:52 发表




终于有个我大头的了。而且还很大

我只看见了我的背影!
[.65F9] [.65F9] [.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19: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断翼de天使 于 2008-4-29 17:14 发表

我只看见了我的背影!
[.65F9] [.65F9] [.65F9]


那只能怪你不会抢镜头[.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2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8 00:06 发表
特别场面:

1,和王哥和大胸三人去比便利店给大家买水的时候,2个像YAKUZA的日本人举起手拍向王哥,王哥还以为是要他要做什么呢,[.46E3155] [.46E3155] 非常的吃惊。那个日本人告诉他是要击掌庆祝,预祝圣火传递 ...



2个像YAKUZA的日本人,不是好东西,你被他们骗了!还谢谢他们呢?
他们是混在我们里面的小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2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9 19:40 发表


那只能怪你不会抢镜头[.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我的脸太大了,
你的镜头装不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