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0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22 发表



她是秘书一号  我是二号
队里活动,老大开车不能喝酒一般都 是一号先跟啤酒喝
啤酒趴下了  我上白酒


你怎么不整大综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射手现在不是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8 00:04 发表
1点半钟,我们开始出发了。王哥说“对于去长野的路,我们已经是很熟悉了。其中走这段路最郁闷就是FLY了。”果不出所然,走到练马IC附近的时候,对降机就传来了FLY的郁闷声音[.102E30] [.102E30] [.102E30] 。上到关越 ...

原来是你们这队阿
就在我们旁边。。因为认出你们队里的天使和小九九了
离得近也是缘分阿。。对了。下次你们少拉点美女行不
我们车还空着呢。。
哈哈。。帮你们顶起~~~~
未命名11.jpg
未命名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23 发表


你怎么不整大综合·~



我不行啊
胃不好  啤酒  汽水都不能喝
智能喝点露露啊   椰奶啊   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4-28 02:25 发表

原来是你们这队阿
就在我们旁边。。因为认出你们队里的天使和小九九了
离得近也是缘分阿。。对了。下次你们少拉点美女行不
我们车还空着呢。。
哈哈。。帮你们顶起~~~~
290796
290797




你们队阵容整齐啊   就是小了点
你早说和我们合二为一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25 发表



我不行啊
胃不好  啤酒  汽水都不能喝
智能喝点露露啊   椰奶啊   啥的




你又开始谦虚了~
你的大名很多人都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子看的越多,越后悔没有回去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27 发表




你又开始谦虚了~
你的大名很多人都知道的·




我很低调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R 于 2008-4-28 02:27 发表
贴子看的越多,越后悔没有回去了[.5CA6F3]




让你早点来你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是公关~!
这次要是没去就是这辈子最后悔得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