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22 发表 她是秘书一号 我是二号 队里活动,老大开车不能喝酒一般都 是一号先跟啤酒喝 啤酒趴下了 我上白酒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8 00:04 发表 1点半钟,我们开始出发了。王哥说“对于去长野的路,我们已经是很熟悉了。其中走这段路最郁闷就是FLY了。”果不出所然,走到练马IC附近的时候,对降机就传来了FLY的郁闷声音[.102E30] [.102E30] [.102E30] 。上到关越 ...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23 发表 你怎么不整大综合·~
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4-28 02:25 发表 原来是你们这队阿 就在我们旁边。。因为认出你们队里的天使和小九九了 离得近也是缘分阿。。对了。下次你们少拉点美女行不 我们车还空着呢。。 哈哈。。帮你们顶起~~~~ 290796 290797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25 发表 我不行啊 胃不好 啤酒 汽水都不能喝 智能喝点露露啊 椰奶啊 啥的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27 发表 你又开始谦虚了~ 你的大名很多人都知道的·
原帖由 HR 于 2008-4-28 02:27 发表 贴子看的越多,越后悔没有回去了[.5CA6F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