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0:09 发表 这次的总结很无聊,一个劲地说车里的妹妹很热闹 下次我要求去坐车,不开车,我要去做王哥的车 每次我的车里都是睡觉的人最多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00:49 发表 哈哈 快写[.AF61.] 阿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0:50 发表 另外,那一包零食和馅饼,我们是真真的没有见到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8 00:04 发表 ...按照计划,车队人员在星期五晚上12点半集合,1点钟出发,大概5点多一点出发。...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3:15 发表 我还要鄙视一下,坐我车里的谁放屁了,还不是一个 难道不知道我开的是内循环,而且是从窗户吹起的么 结果那些个屁都被我和我LP消化了 当时也没好意思问,我还以为我好久不睡觉,外加花粉症和鼻炎,鼻子不好使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