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1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那一包零食和馅饼,我们是真真的没有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11: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0:09 发表
这次的总结很无聊,一个劲地说车里的妹妹很热闹
下次我要求去坐车,不开车,我要去做王哥的车
每次我的车里都是睡觉的人最多



[.75E40.] [.75E40.] [.75E40.]

你8想活了[.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有意见找队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00:49 发表
哈哈 快写[.AF61.] 阿


碰到SAMI了,他也一样BS你[.13D3A51] [.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0:09 发表
这次的总结很无聊,一个劲地说车里的妹妹很热闹
下次我要求去坐车,不开车,我要去做王哥的车
每次我的车里都是睡觉的人最多


能怪我们吗?你空调开了一路,没热昏过去两个,三个已经很奇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0:50 发表
另外,那一包零食和馅饼,我们是真真的没有见到


强烈BS雯雯,你做的吃的呢?
现在都已经尘归尘土归土了吧???[.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要鄙视一下,坐我车里的谁放屁了,还不是一个
难道不知道我开的是内循环,而且是从窗户吹起的么
结果那些个屁都被我和我LP消化了
当时也没好意思问,我还以为我好久不睡觉,外加花粉症和鼻炎,鼻子不好使呢。
另外,再说一下池袋和大部队分手后,
一个人在池袋转了30分钟,才找到回家的正确道路
日本那个路真窄啊,就那个8坐车,刚好能过的宽度
我还在里面原地掉了一个头,掉过头来,走了20米,一个老头对我说,这里是单行线,我在逆向行驶,当时就气血攻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8 00:04 发表
...按照计划,车队人员在星期五晚上12点半集合,1点钟出发,大概5点多一点出发。...


细路,你想和美女多呆一会儿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可是你打算临晨1点到5点这段时间,在池袋和队中美女做些什么?[.75E40.] [.75E40.] 跟王哥申请了吗?[.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3: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有人敢水贴[.75E40.] [.75E40.]
我看到这儿我容易吗 眼都疼了
下回找你们这帮水帖的人算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3: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3:15 发表
我还要鄙视一下,坐我车里的谁放屁了,还不是一个
难道不知道我开的是内循环,而且是从窗户吹起的么
结果那些个屁都被我和我LP消化了
当时也没好意思问,我还以为我好久不睡觉,外加花粉症和鼻炎,鼻子不好使呢。 ...


我也要BS那个人,那绝对有水平的P。可以直接灌入毒气罐,生化武器或者行刑两用。
我以人格担保不是我和家属。

我因为这档子事儿,还发现王哥的车子后窗也能开启一道缝,我和家属俩人猫在一起,像吸毒一样,呼吸着窗外的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応援す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