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43 发表 哈哈哈 小久也没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59 发表 你是老大 我能拿你有啥办法 还指望你给我办事呢
原帖由 orangetouch 于 2008-4-28 02:49 发表 我就应该在这组哥们的右边。当时有一群藏独老头还没到我那边就跟这群哥们打起来了 其中有人北方人,说“揍各跑”,真亲切啊···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3:00 发表 别着急 ~ 你还是先写个履历书是真的·
原帖由 鬼娜娜 于 2008-4-28 00:25 发表 老细~~加油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