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02: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43 发表


哈哈哈

小久也没招了·~




你是老大  我能拿你有啥办法
还指望你给我办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59 发表




你是老大  我能拿你有啥办法
还指望你给我办事呢






别着急 ~
你还是先写个履历书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rangetouch 于 2008-4-28 02:49 发表


我就应该在这组哥们的右边。当时有一群藏独老头还没到我那边就跟这群哥们打起来了

其中有人北方人,说“揍各跑”,真亲切啊···




打仗那帮人。。。。。俺朋友   没地图 啥也不知道就跟我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3:00 发表






别着急 ~
你还是先写个履历书是真的·



我除了姓名电话地址是真的
别的都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3: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在日本的这几年经历也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rangetouch 于 2008-4-28 02:49 发表


我就应该在这组哥们的右边。当时有一群藏独老头还没到我那边就跟这群哥们打起来了

其中有人北方人,说“揍各跑”,真亲切啊···

我们这组都是东北人
打架的那组是沈阳的。。
我们也认识。
未命名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3: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7: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 银行卡丢了 我今天怎么交学费啊[.1B7C8D6A30.]
都是某个人传过来的
PS密码我都忘了 谁也拿不出来[.E36A8.]
细路你作弊 哪有一万字啊? 也就一万K   还把我头都挂上了[.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鬼娜娜 于 2008-4-28 00:25 发表
老细~~加油啦~~~

楼主难道其实不是细路仔而是老细吗[.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总结很无聊,一个劲地说车里的妹妹很热闹
下次我要求去坐车,不开车,我要去做王哥的车
每次我的车里都是睡觉的人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