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1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去成长野,不过还是和大家一起吃了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5: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0:50 发表
另外,那一包零食和馅饼,我们是真真的没有见到

不好意思 时间太紧了。就做了那么几个,只好分给我车里的人了。
下次有机会一定多做点馅饼!
[.66EA17.] [.66EA17.] [.66EA17.]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4-28 12:51 发表


强烈BS雯雯,你做的吃的呢?
现在都已经尘归尘土归土了吧???[.E36A8.]


一直都在分阿,我的吃的都分给大家了阿。
不过我也吃了不少。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06 发表




南柯喝多那次在中南海见过了好不好  八年


8年怎么就给删了呢?好不容易看到比较辣的id。又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7: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九九冲着ZD举旗子的照片,很可爱。警察那张老脸很可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7: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syu 于 2008-4-28 13:33 发表
虽然没去成长野,不过还是和大家一起吃了饭

我见到孔雀了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3:15 发表
我还要鄙视一下,坐我车里的谁放屁了,还不是一个
难道不知道我开的是内循环,而且是从窗户吹起的么
结果那些个屁都被我和我LP消化了
当时也没好意思问,我还以为我好久不睡觉,外加花粉症和鼻炎,鼻子不好使呢。 ...


换车了?不开你那个k的4w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4-28 12:26 发表


碰到SAMI了,他也一样BS你[.13D3A51] [.13D3A51]  


你真碰见他了?没合个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20: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19:19 发表


你真碰见他了?没合个影阿!~~~~~


我当时都困昏了,想不起是谁了,后来是西路提醒我的[.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20: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蚊子照相,跟拍艺术照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