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0:50 发表 另外,那一包零食和馅饼,我们是真真的没有见到
原帖由 adar 于 2008-4-28 12:51 发表 强烈BS雯雯,你做的吃的呢? 现在都已经尘归尘土归土了吧???[.E36A8.]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06 发表 南柯喝多那次在中南海见过了好不好 八年
原帖由 shsyu 于 2008-4-28 13:33 发表 虽然没去成长野,不过还是和大家一起吃了饭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4-28 13:15 发表 我还要鄙视一下,坐我车里的谁放屁了,还不是一个 难道不知道我开的是内循环,而且是从窗户吹起的么 结果那些个屁都被我和我LP消化了 当时也没好意思问,我还以为我好久不睡觉,外加花粉症和鼻炎,鼻子不好使呢。 ...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4-28 12:26 发表 碰到SAMI了,他也一样BS你[.13D3A51] [.13D3A51]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19:19 发表 你真碰见他了?没合个影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