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02: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tonzhao 于 2008-4-28 02:03 发表


是高个MM拍得,我当时正在其中战斗呢,隔开2个英勇打右翼鬼子的MM,掩护她们撤退


我个太矮了,怎么打得我都没看见阿
早知道我也跟尝味一样,站在柱子上了!!
遗憾啊!!早知道我也拿个旗杆戳2下了!
[.713215C.] [.713215C.] [.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02 发表




我猫在二狠哥的车上了·~




打人了没?闹事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05 发表




打人了没?闹事了没?



我倒是想打你~~
就是没有找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刘公岛秧歌 于 2008-4-28 02:05 发表
我ID 和IP 都让人给删了,这个版不欢迎我,为了给你们顶贴,我用家里的无线网上网。[.AF0FBC71]




南柯喝多那次在中南海见过了好不好  八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刘公岛秧歌 于 2008-4-28 02:02 发表
我替你把你那一份热情也都喊完了!!嗓子都撕裂了,现在唱阿杜的歌比较合适,haha,回到家腿肚子的肌肉都在跳!


哈哈 知道了知道了。。。。快去多喝点水~南柯那份你也都喊出来了吧!
改天再k去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06 发表



我倒是想打你~~
就是没有找到你·~



我被白色大奔劫持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07 发表



我被白色大奔劫持了    哈哈




谁还敢劫持你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06 发表




南柯喝多那次在中南海见过了好不好  八年
我见过你,还有你那个帅哥老公![.AF0FBC71] haha ,美女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02 发表



礼物发衣服的时候 我看到二狠哥了


我看到你了,可漂亮了,脸蛋就像苹果到秋天
想掐一下,人多,克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08 发表




谁还敢劫持你啊 ~~



缘分啊、、、、、
没啊 。。。昨天碰到太多熟人了

碰到朋友 结果就在我们旁边打起来了  
那帮人太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