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细路仔
收起左侧

小春车队长野护圣火活动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0:44 发表
那天我看到kei了 怎么没有看到你小子·~


我也没有看到你啊,我有一段没有和K在一起走[.5EBB90.]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刘公岛秧歌 于 2008-4-28 01:59 发表
咱俩不认识!!!我认识你们车队的kei, Z, 大胸,王队,


给俺个提示好吗?我只认识大衣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4-28 02:01 发表





我是跟着二狠哥的车走的··



礼物发衣服的时候 我看到二狠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01 发表




你猫哪个车上了?




我猫在二狠哥的车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01:59 发表


人没事就好!~~~~~~[.66EA17.]
我替你把你那一份热情也都喊完了!!嗓子都撕裂了,现在唱阿杜的歌比较合适,haha,回到家腿肚子的肌肉都在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细路仔 于 2008-4-28 02:02 发表


我也没有看到你啊,我有一段没有和K在一起走[.5EBB90.] [.5EBB90.]



那就是了·~~~

我说我怎么没有看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01:57 发表
大胸,这照片太有收藏意义了


是高个MM拍得,我当时正在其中战斗呢,隔开2个英勇打右翼鬼子的MM,掩护她们撤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8-4-28 02:02 发表



礼物发衣服的时候 我看到二狠哥了



哦~~
我说的呢~~
我大概1点到的池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02:02 发表


给俺个提示好吗?我只认识大衣阿!~~~



因帅判8年??


签名:因为长相俊美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1982条第11章第28款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不得假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4-28 02:02 发表


给俺个提示好吗?我只认识大衣阿!~~~
我ID 和IP 都让人给删了,这个版不欢迎我,为了给你们顶贴,我用家里的无线网上网。[.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