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叔 于 2008-4-9 13:11 发表 我穿红色内裤去。。。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拖TUO这参与。。玩笑了~
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4-11 13:29 发表 我也想参加,报名了,为什么没人理我? 能否自驾车跟着你们大巴? 顺带还能拉两个。
原帖由 乔治 于 2008-4-11 13:32 发表 现在在整理名单中,有空出的位置,会再招的。我很早就看到你的名字了,但可能因为报名先后顺序的关系,没统计进来。如果再有座位空出的话,一定记着你的事情。感谢理解。
原帖由 jasminexiaomei 于 2008-4-11 13:38 发表 但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确认,我怕到时候也没空位了 我要去支持奥运,气死藏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