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1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很想参加,有人能帮助我吗
我们有两个人想去,但不知道还能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报名了,为什么没人理我?
能否自驾车跟着你们大巴? 顺带还能拉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叔 于 2008-4-9 13:11 发表
我穿红色内裤去。。。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拖TUO这参与。。玩笑了~


你本命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4-11 13:29 发表
我也想参加,报名了,为什么没人理我?
能否自驾车跟着你们大巴? 顺带还能拉两个。


现在在整理名单中,有空出的位置,会再招的。我很早就看到你的名字了,但可能因为报名先后顺序的关系,没统计进来。如果再有座位空出的话,一定记着你的事情。感谢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去的同志们大家别急。看看还有那么多没有确认的呢。所以肯定有办法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也没人理我,我们两个能加入你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乔治 于 2008-4-11 13:32 发表


现在在整理名单中,有空出的位置,会再招的。我很早就看到你的名字了,但可能因为报名先后顺序的关系,没统计进来。如果再有座位空出的话,一定记着你的事情。感谢理解。

没关系,座位可以让给更加需要的,我可以自己开车跟着你们。
到了地方听组织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确认,我怕到时候也没空位了
我要去支持奥运,气死藏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sminexiaomei 于 2008-4-11 13:38 发表
但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确认,我怕到时候也没空位了
我要去支持奥运,气死藏独

组织同意我开车去了,要是你还没有被安排,我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人真好,我有两个人,我和我朋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